回到客廳的權紹桓整個人已經氣的不行。本就一張俊美的臉,變得更加的邪魅。

    他身後的兩個女人也在獻著殷勤,不斷的往他的懷裏靠著。“權總你把那個不識趣兒的女人,帶回來做什麽呀?除了長得還可以,要身材沒身材,要氣質沒氣質得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間把那女人推到了一旁,發出了冰冷的聲音。“給我滾!記住了,她不是你能隨便羞辱的女人。因為你連她的一根頭發絲兒都趕不上。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說話嗲嗲的女人,著實嚇了一跳。因為誰能想到就在剛才還帶著笑臉的權紹桓,會突然間發了這麽大的脾氣。

    另一個女人見事情不好,也替自己的姐妹辯解著。“權總你別生氣呀?消消氣嘛。妹妹她絕對不是那個意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,還得剛才和喬梓染的對話而生氣。現在覺得是更加的心煩。“都給我滾,聽到沒有,我不想再說第二次。”

    客廳裏傳來了如此冰冷的聲音。兩個女人都覺得背後發涼,毛骨悚然。所以都拿著自己的包包就離開了,連頭都沒敢回一下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氣得拿起了桌子上的酒,倒了一杯一口氣一飲而盡了。想想這麽多年自己有多思念她,她卻風輕雲淡的說什麽要回家,而且裝出不認識自己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真是越想越覺得生氣,而且整個人的臉變得更加的暗冷了。

    越想越覺得生氣,喝了一杯酒以後就把杯子摔到了地上。瞬間玻璃就濺了滿地。

    權紹桓氣呼呼的又朝著樓上的臥室走去。一腳踢開了門,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一聲巨響,著實的嚇了一跳。可是以為要放自己出去,整個人興奮的又站了起來。“大叔,你這是打算放我走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去邁著冷冷的步子走了過來,一隻手放在了喬梓染的後腦勺上。使勁往前一拉,喬梓染粉嫩嫩的唇瞬間就和權紹桓吻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喬梓染驚訝的瞪大了眼睛。這是她五年以來第一次被陌生的男人吻。現在的這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。既熟悉又陌生的。而且這男人身上的味道,讓人出了奇的覺得著迷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心想著,這個時候不是該想這個。所以努力的掙紮著。心想著自己這個時候為什麽犯花癡啊,簡直是太丟臉了。

    在一想到吻自己的這個男人,剛才左擁右抱一副好色的樣子。心裏就覺得更加的難受。心想著把自己當做什麽了呀?越想越氣,越氣越掙紮。

    畢竟是一個女人的力量又怎麽能大過一個男人。所以就算是掙紮也無事於補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她掙紮著,越發得加緊了力度。這個吻承載了五年以來的多少心酸。就這麽一個吻,足足等了五年。權紹桓自然不會這般輕易的放過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的,整個人幾乎都難以呼吸了。而且一雙腿也軟了,整個人靠在了權紹桓的懷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過了許久才意猶未盡的放開了她。看喬梓染已經四肢癱軟的,整個人像沒了骨頭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