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機場,非常的寂靜。就見元昌昱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裝。樣子看上去非常的帥氣。

    而他的身邊還跟著一個女人。這個女人就是喬梓染。

    就見喬梓染身著一身牛仔套裝,外加一件白色的t恤。樣子看上去特別的休閑。原先長長的直發,也變成了一頭卷發。比起以前的樣子,現在更朝氣蓬勃。

    他們的身後還跟著三四名黑衣的保鏢,樣子看上去真的很拉風。就像是電視劇裏演的一樣。

    元昌昱一下飛機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緊張。所以一隻手緊緊的拉著喬梓染,生怕她會逃跑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顯然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元昌昱,所以她把一門兒心思的都好奇在這個帝都上。一路上東瞧瞧,西望望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接著好奇兩個字兒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她卻覺得這裏特別的熟悉,就好像前世住在這裏一樣。而且她喜歡這裏的空氣,喜歡這裏一切所有的東西。

    元昌昱帶著喬梓染,大步的朝著提前準備的車上走著。就連頭都沒有回好像行色匆匆的樣子。

    沒過幾分鍾,他們就從機場離開了,坐著車消失在了這裏。

    在車上,喬梓染就像一隻歡快的小燕子一樣。把頭伸到車窗外到處都看著。“哇,這裏好漂亮呀!我好喜歡這裏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小心翼翼把她拉了回來,“你那樣做真的很危險知道嗎?我要是不在你身邊,你該如何是好啊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想都沒想,笑眯眯的就回應著。“你怎麽可能不在我身邊啊!所以我才會這個樣子呀!不要這麽多愁善感,因為那樣就不像你了。在我的眼裏,你就像一抹陽光,你知道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聽到這樣的話語,不知為什麽心裏有一陣酸楚。就將她緊緊的擁在了懷裏。“隻要你需要我,我就不會離開你。我願做你生活裏的那摸陽光,隻為你而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並沒有掙脫他的懷抱,隻是趴在懷裏覺得今天的他有些不對勁。但又說不出就不對勁的感覺出自於哪裏?隻是覺得他莫名的傷感。

    一路上就這樣兩個人並沒有太多的話語,喬梓染也特別乖的靜靜趴在他的懷裏。因為她深深感受到了元昌昱的不開心。本以為他是因為公司裏的事情。所以自己也隻好乖一些啦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被帶到了一個,以黑白色為主的別墅裏。這個別墅看上去風格和元昌昱很相配。別墅的裝修風格係簡約又大方。雖然是黑色,白色為主,但是也彰顯著住的人的性格。黑白分明的,特別的明顯。

    喬梓染四處東瞧西望的,對這裏充滿了好奇心。而且一副不知疲憊的樣子。“哇,這裏好大呀,不亞於我們在海邊的別墅。而且這裏的味道我喜歡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心疼的叫傭人,替她準備了房間。“小染累了一天了,你快去休息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扁著一張嘴,雖然很不情願。也隻好跟著朝著臥室的方向走去。“好了那我不煩你了,我去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摸了摸她的頭,笑眯眯的點了點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