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昌昱帶喬梓染起去吃了浪漫的燭光晚餐。回來的路上喬梓染靠在車窗前不小心睡著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雖然在開著車,對喬梓染也給予了注視的目光。因為這五年過的實在是太愜意。似乎讓他覺得都有一些害怕。

    怕這個女人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裏。忍不住多看幾眼。讓他覺得這一切過的都不太真實。仿佛幸福來得太突然。真的怕她就這樣悄悄的溜走。

    很快的就到海邊的別墅以後,元昌昱小心翼翼地停下了車。動作非常輕柔的解開了安全帶。抱起了喬梓染。把她抱到了樓上的臥室。

    就連傭人在一旁,元昌昱都怕她發出聲響,吵到熟睡的喬梓染。所以對她做著手勢,叫她離開。

    之後元昌昱小心翼翼地替她蓋著被子。臨走之前還不忘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元昌昱就是這樣的人,一個做什麽事情都非常細微的人。凡事還要求做到完美。對喬梓染那更是好上加好。一切都打理好了之後他才離開這房間。

    房間裏就剩喬梓染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,迷迷糊糊的,她又做了以前同樣的那個夢。夢到一個穿黑衣服的男人,靜靜的站在那裏。而且臉上一副憂傷的表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夢裏幾度想走到那個男人的麵前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那個穿西裝的男人總是模糊不清。用手也觸碰不到,可是又近在咫尺的感覺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夢境裏鳥語花香,不知為什麽,突然間因為那個男人變得非常寒冷。而且天空中還飄下了紅色的雪花。

    喬梓染躺在床上掙紮著,額頭上冒著冷汗。她大膽的,嚐試著在夢裏靠近那個男人。不知為什麽突然間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襲來。這種感覺變得越來越強烈。

    喬梓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這男人身上的氣息和元昌昱很不相同。一開始的時候,喬梓染認為是不是在夢裏元昌昱和自己吵架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掙紮著從夢中醒了過來。居然神奇的發現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。她忍不住用自己白皙的小手,擦著額頭上的汗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又做這樣的夢?”喬梓染自言自語地嚷嚷著。

    其實這樣的夢反反複複以經做了五年,每一次做夢內心都會無比的傷感。而且覺得特別的空虛,心有時候還會發出陣痛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會在夢裏忍不住掉下眼淚。今天也是如此,眼角早已被打濕了。

    今天的她好像再也淡定不下來,一顆心也在酸溜溜的痛著。所以她光著腳丫,便下了床奔向元昌昱的臥室。

    一路上跌跌撞撞的,喬梓染跟本沒有放慢自己的腳步。摔倒了,也會從地上再爬起來。

    來到元昌昱臥室的時候,喬梓染推開門才發現臥室裏根本沒有人。她又朝著書房的方向跑去,弄得地板發出了哐哐響的聲音。

    推開書房門的時候,就見元昌昱坐在沙發椅上擺弄著電腦。好像在忙著工作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,又做噩夢了嗎?”元昌昱起身站了起來,焦急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麽長時間一直忍耐沒有問出口的問題,今天她必須弄清楚。“那個你以前的問題,你可以回答我嗎?我真的很需要你來告訴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