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天天的流逝著,喬梓染已經在海邊的最終別墅裏生活了五年的時間。

    現在的她似乎好像成熟了許多,可對元昌昱的感覺卻越來越不清晰了。本以為自己很愛他,可喬梓染現在卻陷入了迷茫當中。

    記得以前剛醒的時候每天都會粘著他。現在不知為什麽,那種感覺卻不複存在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誤以為自己愛著元昌昱,可這五年取而代之的覺得親情較多。而且仿佛也離不開他的樣子。

    兩個人看上去如果相對於戀人來說,更像是兄妹。

    在喬梓染剛醒的時候,以前都是她粘著元昌昱。現在卻恰恰相反,是元昌昱粘著喬梓染。

    喬梓染其實在這五年裏也不單單的是在養病。以前的她不是喜歡畫畫嘛,就算是失去記憶本能還是讓她喜歡。

    元昌昱讓她在國外,就讀了畫畫的專業。讓她在學習了一遍,喬梓染長此以往這幾年在國外過的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 可是不知為什麽,最近總是做著以前的夢。不知道是現實還是真的是自己的夢境。畢竟現在以前所有的記憶還是記不起來。喬梓染有時候都會覺得迷茫。

    這幾年的時間裏,元昌昱給喬梓染了一個不一樣的身份。除了說是他的未婚妻以外,喬梓染名字被改成了,蔣小染。這也是當年元昌昱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名字。

    沒想到就這樣用了這麽多年。而且也為她偽造了,一些相關於身份的資料。隻是這些喬梓染不知道而已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國外這麽多年,也交到了許多朋友。不過,這些朋友都是外國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和幾個朋友一起去郊外,畫畫才回來。元昌昱卻開著跑車在那裏等候多時。而且不停地按著喇叭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幾個朋友這時正在學習中文。出了,所以就在交談的時候也用著中文。“小染,你的未婚夫又來了,好羨慕你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挺尷尬的。所以臉上也是笑眯眯的表情。“好了,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身穿一條牛仔褲,上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。再加上背著一個畫板,看上去朝氣彭博的。特別有異域風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上了車以後,一頭汗水的樣子。元昌昱心疼的用手帕給她擦了擦汗。“怎麽出去寫一個生,都能忙的滿頭大汗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見元昌昱親近自己的時候,並沒有太多的反感。因為這種感情就像兄妹之間的一樣。所以臉上的表情卻是笑眯眯的。“你今天怎麽來得這麽早呀?其實不用每天都來接我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親力親為的為她係著安全的帶,就好像把她寵成公主,放在手裏都怕化了一樣。“我喜歡來接你啊。所以你不要有太大的負擔。反正我也沒什麽事要做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著時的就覺得有些目瞪口呆。心想著這一切都是借口。因為她知道元昌昱這幾年真的很忙。有的時候坐飛機穿梭在幾國之間,常常去出差。就算人在這裏的時候,也用電腦遙控著自己的生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