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因為醒來已經有幾日了。這幾日多多少少的吃了一些東西,所以恢複的特別快,臉色也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不過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,她確實是因為車禍導致了失憶。

    這一結果元昌昱覺得非常的滿意,而且特別的興奮。因為他真的希望,喬梓染會一直這樣下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兩日除了在床上休息還是休息。今天的她已經按耐不住了性子,一大清早的就從床上爬了起來。而且這幾日已經讓她躺得渾身都痛。現在的她隻想下床走走。

    好像這幾日隱隱約約的能聽到大海的聲音,讓她覺得心裏特別的舒服。喬梓染早就想去海邊看看了,因為這兩日總是做關於海邊的夢。隻要一想到這些就覺得很幸福。

    這時傭人進來了,見喬梓染穿上了拖鞋在地上來回走著。急忙的嚷嚷著,“小姐你的身子還沒好呢,不能下床的。這樣元少爺會擔心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的臉上滿是無奈的笑容。“你看我這不是好了嗎?再這樣躺下去的話,我的身子都快生鏽了。好小羽,你就讓我下床走走吧。”

    伺候喬梓染的這名女傭是個中國籍的女傭,名字叫小羽。她是元昌昱故意安排在喬梓染身邊照顧的。因為他覺得用國內的女傭,會讓喬梓染覺得更加親切。

    可以說,元昌昱想的特別周到。而且某一件事情都能做到特別的體帖。

    女傭小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,可以說是十項全能做什麽事情都會一些。不過就是性格過於頑皮。

    就是因為這樣元昌昱才會把她安排在喬梓染的身邊,希望那一份活力會感染到她。希望喬梓染心情也會好一些。

    喬梓染透過窗戶,看到了波濤洶湧的大海,覺得心裏特別的舒坦。特別是聞到海風的味道時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喬梓染腦海裏好像浮現出很多畫麵。就是在海邊嬉鬧,反正是很幸福的畫麵那種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以前和自己在海邊的人是元昌昱,她迫不及待的朝著門口的方向跑去。而且跑的飛快,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。

    小羽跟在後麵不斷的嚷嚷著。“小姐,你慢一點。小心傷到自己。千萬要小心一點呀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喬梓染笑眯眯的回應,邊朝著別墅外麵的海邊跑去。

    很快的就跑到了別墅的外麵。喬梓染飛快的擁進了元昌昱的懷裏,緊緊的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正在打電話的元昌昱被抱的愣麽愣眼的。仿佛覺得幸福來的太突然一樣。整個人簡直就是不知所措。而且整個人身體輕飄飄的,就像是被觸電了一樣。

    因為就算以前在帝都的時候,喬梓染從未主動這樣的親近過自己。而且也從未這樣粘著自己不放。現在的這種感覺就像是戀人一樣。元昌昱覺得特別的享受。

    元昌昱手裏的電話突然掉在了沙灘上。一臉笑容的將喬梓染擁在了懷裏。整個人陷入了幸福當中。“怎麽跑出來了?風這麽大,也不知道多穿一點。”

    可喬梓染這時卻興奮得放開了手,非常激動地嚷嚷著。“你知道嗎?我想起以前的事情。記得嗎以前我們一起這樣在沙灘上玩耍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