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外元昌昱海邊的別墅裏,正在發生這一件奇跡的事情。

    頓時裏別墅炸開了鍋,所有的人都一片沸騰。醫生也紛紛的朝著二樓臥室的方向跑去。傭人們也急忙的來回跑著。

    元昌昱更是緊張不已,飛快地朝著臥室跑去。整個人跑的滿身大漢的,也並沒有放慢自己的腳步。

    醫生趕到臥室的時候,喬梓染已經睜開眼睛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一副驚訝的看著四周,整個人陷入了迷茫當中。

    醫生用手扒了一下喬梓染的眼睛,站在那裏用英語流利地交流著什麽。

    元昌昱一頭大漢的跑進來時看到床上的喬梓染,簡直讓他激動不已,欣喜若狂的抱了過去。“小染,你終於醒了。我就知道你會醒過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非常的迷茫,而且驚慌不已。因為她覺得從來沒有看見過眼前的這個男子,更不知道他是誰。“你是誰呀?快放開我,為什麽要抱著我呀。我又是誰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光是想這些就覺得頭痛無比。所以用一雙手抱著自己的頭,表現出迷茫的樣子。

    元昌昱聽到這樣的話語滿臉的驚訝。慌忙的放開了她,一隻手在她眼前來回的比或著。“小染,我是元昌昱啊!你沒事兒吧?”

    元昌昱說完這話,就想用手摸她的頭。喬梓染急忙的躲到了一旁。“我是誰,你又是誰呀?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到這樣的喬梓染,心疼的看了一眼醫生。

    醫生表示應該是失憶了,可是如果想要詳細的知道病情,還得用儀器檢查一番。

    元昌昱心疼的將喬梓染再一次的抱在了懷裏。眼含著淚水,萬般柔情的說著。“我是你的未婚夫元昌昱,而你是我的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為什麽,覺得抱著她的這個男人特別熟悉,而且特別的溫柔。被他這麽抱著,心裏也覺得有一種踏實的感覺。所以沒有掙紮,便相信的這一切。

    臥室裏的醫生看這種情況,發現喬梓染的生命體重都很正常。也就都紛紛的出去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房間就剩下了他們兩個人。喬梓染聞著熟悉的味道,卻想不起來這個男人是誰。所以她瞪大了一雙眼睛,“你說我是你的未婚妻。那我叫小染嗎?我剛才聽你叫我這個名字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覺得這是上天在給他重新的一次機會。所以並沒有說出她的真實名字,“對你叫小染。我愛的小染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是喬梓染醒來以後覺得最熟悉的人。所以對他也是完全的信任的。不過現在的她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單純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在他的懷裏緩慢的掙紮著。“你不要抱我這麽緊,我快要喘不過來氣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才歉疚的放開了自己的手,之後用手撫摸了一下她的頭發。眼角也泛著水光,“小染我就知道你會醒過來的。所以這一次不要再離開我了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根本聽不懂她說這話是什麽意思?更聽不懂什麽離開不離開的。所以也隻能問,“之前我離開過你嗎?到底發生了什麽?為什麽你會這麽說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