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自打記事以來,把公司弄的更好,是他最大的心願。

    自從認識了喬梓染以後,卻完全的改變了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現在喬梓染卻完全的從他的世界裏消失了,而且消失的無影無蹤。權紹桓一時半會兒很難接受,整個人陷入了消沉的狀態。

    公司他已經很多日沒有去了,全全的交給了別人代理。而權紹桓每天喝的紙醉金迷的,一副不醒人事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父知道了這件事情很替兒子擔憂。這麽多年兒子一直在他心中是個堅強的男子漢。沒想到為了一個女人會如此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繼母妙雲,也是如此擔心。雖說不是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塊肉。但是權紹桓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她帶大的,所以感情自然是深厚的。

    中午的時候,司機老張開著車帶著權家二老,來到了權紹桓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的駛進了權家的別墅裏。權家二老下了車以後,大步流星的朝著別墅走去。一進門,權父本就一臉嚴肅。顯得更加的有威嚴。“你們少爺在哪裏?”

    傭人著實的嚇得渾身哆嗦,用手指了一下樓上臥室的方向。“少爺在臥室裏麵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傭人便退到了一旁。

    權父已經迫不及待的見到自己的兒子,所以大步的朝著樓上走去。他的老婆妙雲則是跟在後麵,也是一臉的緊張。

    打開臥室房門的時候,權家二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撲鼻而來的是滿屋的酒味。而且地上雙滿是大大小小的酒瓶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坐在靠在床的位子,臉上的胡須也長了出來,若不仔細看的話,根本看不出來是他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繼母妙雲,頭一次看到自己兒子這個樣子,所以心疼不以。大步的直接跑了過去,“我的兒啊!你怎麽會弄成這個樣子?難道想讓我這個當母親的,傷心死不成?”

    權紹桓顯然已經喝了很多酒,癱坐在地上麵無表情的。雖然聽到自己的繼母說出這樣的話,但是也是無動於衷。

    權父氣的摔了一下袖子哼了一聲,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。“你還是我們權家的孩子嗎?權紹桓你太讓我這個作為父親的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不經的笑了一聲。臉上的表情極為的諷刺。因為這麽多年他過著什麽樣的生活,自己的父親不知道嗎?現在居然聽到如此的話語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小為了不讓自己的父親,對自己失望。哪一次不是打掉牙往肚子裏咽,做什麽事情都比別人刻苦認真。別的孩子在玩兒的時候自己在學習。別的孩子在學習的時候自己也在學習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年都是在學習中度過的。每日過的都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日複一日,年複一年的。直到遇到喬梓染,權紹桓才感受到了另一種快樂。

    可是那種快樂突然間消失了。權紹桓覺得自己的心也跟死了一般。所以每日也隻有借酒消愁來麻痹自己,這樣自己也許能好受一些。

    權父見到兒子這樣的墮落,氣得上前直接打了他一嘴巴。“權紹桓如果你還認為,你是權家的孩子,那你就重新給我振作起來。不就是一個女人嗎?天涯何處無芳草,這個道理你不懂嗎?拿出你的骨起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