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裏,喬梓染畢著眼睛像睡著了一樣。唯一不同的是,她的頭上纏著白色的沙步。臉色非常的蒼白,看上去更加的楚楚可憐。

    喬父見到自己可憐的女兒,一副老淚縱橫的樣子。直接奔到她的床前,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額頭。

    “小染,你這是怎麽了,快醒醒啊!我可憐的孩子,是爸爸對不起你啊!你就睜開眼睛看我一眼吧!”喬父後悔不以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一張俊美的臉,眉頭緊鎖著。“醫生說她很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。”

    喬父聽見這話的時候,整個人直接差一點暈死過去。就見他痛苦的用手捂著心髒。

    看喬父可能是心髒病犯了,權紹桓上前急忙的參扶起了他。“伯父你沒事吧!”

    喬父表情痛苦的用手指了一下自己的上衣兜,好像在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權紹桓以及快的速度在裏麵翻找著,“伯父藥在你的兜裏嗎?”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權紹桓果然找到了關於心髒的藥。快速的打開給喬父服下了。

    喬父過了大概幾分鍾,好像身體的狀況才緩和過來。看著病床上的女兒,他整個人的心髒真的快要複合不了了。

    喬父認為自己真的錯了,所以把一切的過錯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。讓他的心裏覺得無比的難受著。

    幾年的時候因為某些誤會,認為喬梓染不是自己的女兒。可現在誤會解開了,本想好好的疼愛她,沒想到她卻變成了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喬父現在真的是後悔萬分。早知道那時候就對自己的女兒好一點兒了。

    有好幾度的時候,喬父幾乎都快要暈厥過去。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生離死別。可是看著自己的女兒躺在病床上時。做父親的也有一種想要死掉的心理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心其實也不是石頭做的,看到這樣的場景也是特別的感動。也隻能把喬父攙扶了出去。交給了護士,讓醫生好生替他檢查一遍。

    權紹桓隻是靜靜的留在重症監護室裏。看著眼前這個讓他既心疼又心愛的女人。覺得特別的無力,想著也隻有陪伴她,是自己現在能做到的。

    大概是在傍晚的時候,權紹桓從美國請到的那些腦科專家已經連夜趕到了。

    所以重症室的門被打開了。給喬梓染做手術的醫生帶著兩名外國的醫生走了進來。和權紹桓像在打著招呼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用流利的英語,和他們對著話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時間裏,喬梓染又再一次的接受著檢查。整個過程權紹桓沒有離開她半步,隻是靜靜的陪在她的身旁。

    看著病床上的喬梓染,權紹桓恨不得替她躺在那裏。如果她還能醒來的話,甚至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做交換。

    美國來的腦科權威,經過了一番細心的檢查。說喬梓染好像也不是沒有醒來的幾率。不知道什麽時候能醒來。

    這對權紹桓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,這也讓他的整個世界視乎坍塌了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