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不知在海邊哭了多久,直到哭到眼淚再也流不出來了。整個人好像憔悴了許多。

    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回到了別墅,朋友們過來打招呼,她也沒有理會。隻是朝著權紹桓提前已經準備的臥室走去。

    大家以為她太累了,大家也沒有想太多,繼續的在那裏吃著燒烤,喝著啤酒。

    喬梓染回到臥室便躺在了床上。腦海裏不斷的浮現出海邊權紹桓親吻艾莉的情景。這樣她覺得整個頭都快爆炸了一樣,心也如刀割那樣的痛著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房間裏突然出現了腳步聲。喬梓染知道是權紹桓,所以選擇閉上了自己的眼睛,不打算理會他。因為剛才的那一幕已經在她腦海裏揮之不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邁著步子來到床邊的時候,見喬梓染好像躺在床上熟睡了。他的整顆心才放到了肚子裏。心想著還好剛才她沒有去海邊,要不然簡直就是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權紹桓剛才還冷著的臉色漸變的柔情了許多。用一雙溫柔的手撫摸著喬梓染的頭,就像是溫柔的對待著自己的寶貝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真的很愛喬梓染,所以不希望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。

    權紹桓自己的鞋子緩慢的躺在了床上。用一雙溫暖的手臂摟著喬梓染,臉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。本就擁有全世界的他,卻因為懷裏的女人覺得倍感溫暖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卻厭惡的轉過了身。特別是想到在海邊剛才自己看到的那一幕。心裏就無比的厭惡著。而且淚水也濕潤了眼角。

    已經是淩晨幾點鍾的時候,大家幾乎也都已經睡下了。可喬梓染卻夜不能寐,覺得自己是這裏多餘的。

    所以她打算要離開這裏,離開這個不屬於他的地方。

    直到第二日清晨,權紹桓還沒有從床上醒來。喬梓染就已經穿好了衣服。漫長的夜晚,她一直萬都沒有睡。想的都是怎麽離開這裏。

    等權紹桓醒了以後,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看著眼前正在整理衣服的喬梓染,他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。“怎麽不多睡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好像變了一樣。變得更加的冰冷了。隻能冷的回答了幾個字。“今天我們回帝都吧!我不想待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喬梓染麵無表情的樣子,以為她不喜歡這裏。“好啊,那一切都聽你的。”

    早飯過後,大家就這樣分的單了。權紹桓派車子把喬梓染的朋友都送了回去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則是坐著權紹桓的車離開了這個海邊的別墅。她坐在車上,卻表現出毫無留戀的表情。

    權紹桓根本不知道她看到了海邊的那一幕。更不知道她誤會了自己。隻是以為喬梓染的抑鬱症變得更加的嚴重了。所以緊張的一顆心變得更加的心疼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輩子從未想過後麵一個人牽腸掛肚,會為一個人這樣的擔心。沒想到今天什麽都體會到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喬梓染如果受到一絲傷害,或者生病的話,自己的心會變得更加的疼痛。

    兩個人一路上,就聽見平時少言寡語的權紹桓在那裏說著什麽。而喬梓染卻閉口不言的。好像把自己隔離到了另一個境地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