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因為很擔心喬梓染,見她每日夜不能寐的,而且做著噩夢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隻好請了心理醫生來家裏,為喬梓染看診。

    所以一大清早的客廳裏就非常的熱鬧。聽見聲音喬梓染穿了一件白色的睡衣裙,緩緩從樓上往下走著。

    看見客廳裏出現了一個穿著黑色西裝,戴著眼鏡的男子。那男人卻看上去一點都不古板,到多了幾分毫放。

    喬梓染並沒有想太多,就想在回樓上的臥室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注意到了樓梯上的她。“小染你下來,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朋友傑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麵無表情的,站在那裏好像半天才緩過神兒來。本自己穿著睡衣不想下來的,可聽到叫自己的名字,沒辦法也隻好硬著頭皮下樓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緩緩的下了樓,沒想到這個叫傑克的卻伸出了手,臉上一副笑眯眯的表情。“你好喬小姐,久仰大名。常聽我這個朋友提起你,今天總算見到本人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把自己的手伸了出來,勉強的握了一下。臉上也是強擠出來一些笑容。可以看的出來,隻是皮笑肉不笑而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站在一旁雖麵無表情的,可內心卻深深的擔心著。

    其實這個傑克先生,是一個很出名的心理醫生。雖然看上去很年輕,可是在這方麵也算是一個權威了。來的時候就聽權紹桓說了一些喬梓染的事。再加上經過他的一張觀察,喬梓染真的已經患上了抑鬱症。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很不喜歡和陌生人接觸一樣。“沒什麽事的話那我先上樓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完全不顧及別人的感受,便又朝著樓梯的方向走去。就連頭都沒有回一下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這已經不是他認識的喬梓染了,所以急忙的問著身旁的傑克。“傑克,到底怎麽樣?是不是很嚴重?”

    傑克的表情卻是一臉深沉的樣子。“看來喬小姐真的得了抑鬱症。不過有我在,放心吧會沒事兒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可能早就已經猜測到了這個結果。可是聽到的時候還是難免的覺得有一些心疼。

    “傑克就算是用最好的藥也要醫好她。”權紹桓緊張的說著。

    傑克卻在一旁玩世不恭的笑了。“權總看來這一次好像真的陷進去了。以前可沒見你對誰這般的上心。看來這女人真的很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也並沒有否認。隻是站在那裏,臉上流露出了擔心。

    “吃藥隻是一方麵,正所謂心病還須心藥醫。最後多帶她去一些她喜歡的地方,在和她喜歡的人聊一聊。這讓有利於病情。”傑克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心想著喬梓染接觸的人非常的少,所以在努力的回想著誰和她最要好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傑克從包裏拿出了一些白色的小藥片。之後微微的笑了一下。“我這裏有些安神的藥,你先給她服下。”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傑克給喬梓染開了一些震驚安神的藥物。也告訴了食用的方法,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一副陷入了深深不安的樣子。心想著這一切都要怪夏夢夢,是她害死了自己的孩子。而且還害喬梓染變成了這個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