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陽光暖暖的,灑進了臥室的大床上。照的整個人暖暖的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被一陣噩夢驚醒,眼角上還帶著一絲淚痕。

    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,摸了一下四周。卻發現空無一人,權紹桓也不在自己的身旁。這讓她覺得有些方寸大亂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一雙明亮的眼眸中閃著淚光。整個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最近總夢到自己流產時的那一幕。而且特別思念肚子裏的那個孩子,覺得特別的愧疚。

    做個夢就像是無盡的黑暗一樣吞噬著她,喬梓染簡直就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每次掙紮著想從夢中醒過來,可又無能為力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痛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。便光著腳丫就朝著樓下的客廳跑去。

    傭人們知道喬梓染剛流產不久,身子還虛弱的很。所以臉上的表情也特別的焦急。“喬小姐不可以光著腳丫,這樣會著涼的。少爺知道了,會責備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因為太焦急的緣故,根本沒有意思到自己沒有穿鞋子。

    “紹桓去哪裏了?難道又是去公司上班了嗎?”喬梓染有些焦急的問著。

    傭人卻笑眯眯地安撫著,“你說少爺呀,他去公司上班了,臨走時還吩咐好好照顧你。看來少爺對您可真好,喬小姐。以前的他可不會這麽關心人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聽到傭人這樣說,但是心裏還是覺得挺失落的。所以臉上也隻能勉強的擠出一些微笑。可那個笑容看上去還是有一種苦澀的感覺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門鈴被按響了。

    叮咚,叮咚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本以為會是權紹桓開車返回來了。所以什麽都沒想光著腳丫就跑到了門口的方向。現在的她多麽希望擁進權紹桓的懷裏。

    沒想到等了許久,打開門進來的人居然是自己的父親。喬梓染整個人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。“父親。”

    就見喬父一夜好像蒼老了許多,眼神看上去也特別的憔悴。整個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有些愣在那裏,根本好像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麽。因為從小到大和父親的感情並不是很親近。所以根本不太懂和長輩怎樣相處。

    喬父不知為什麽臉上卻露出了慈祥的微笑。而且還發出了關心的聲音。“你都這麽大的孩子了,怎麽還光著腳?小心會著涼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完全的愣了。心想著自己,難道在做夢還是自己的耳朵不好使了?為什麽聽見父親在關心自己呢!

    喬父臉上寫著滿是愧疚,看著這個自己20多年都沒有疼愛的女兒。甚至沒有給她過一天好臉色。喬父突然有一種老淚縱橫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確定剛才自己耳朵聽到的。所以說話的語氣有些尷尬。“父親怎麽會來這裏?難道有事情找權紹桓,可是他現在去了公司,不在家裏。”

    喬父聽到這話的時候,心就像是被針紮了一樣的痛。忍不住在自己的女兒頭上輕輕的摸了一下。“我其實這次來是找你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