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權紹桓今天邦喬梓染出了一口惡氣。

    那麽多年喬梓染受到宋玉鳳母女的欺負。喬梓染不知有多少辛酸淚。

    所以這一次喬梓染覺得特別的感激,也覺得特別的痛快。

    回到了權家的別墅,喬梓染的眼眸之中閃爍著水光。回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,覺得自己的母親真的不值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了,隻能覺得更加的憐愛。將她緊緊的擁在懷裏,給予了萬般的寵愛。

    上了樓回到了臥室以後,喬梓染就覺得氣氛有些不對。覺得有一雙至熱的目光偷偷的瞟向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悄悄的抬起頭看了一眼,著實的收回了自己的目光。“你,你看我做什麽呀?”

    權紹桓豪不避諱的微揚著主意角笑了一下,“你不看我,怎麽知道我在看你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真的是覺得無語了。所以目光有些躲閃的看向了別處。

    恰恰是這一個舉動,讓權紹桓這種專橫霸道的個性,越想要去征服。

    看著喬梓染粉粉嫩嫩的唇,權紹桓微揚著嘴角腳,毫不客氣的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一陣的天弦地轉,整個人的小臉兒也變得紅彤彤的。身體不由自主的變得輕飄飄的,導致整個人癱軟在了他的懷裏根本無力反抗。

    權紹桓吻了許久,見喬梓染已經招架不住了。才意猶未盡的放開了喬梓染。之後臉上的那抹笑容變得更加的得意。“隻是這樣而已,你的臉就紅成這個樣子了。這要是再繼續下去的話,你可要怎麽辦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自然明白的話語是什麽意思。整個人的臉變得更加的滾燙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為什麽,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之後就摟著喬梓染躺在了自家的大床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躺在他的懷裏,覺得蠻有安全感的。而且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本以為會被在一次的被吃幹抹淨的她,心裏還有一種緊張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抱著喬梓染,另一隻手把弄著她的頭發。就像是在擺弄一件愛不釋手的玩具一樣。

    此時的喬梓染在他的眼裏是那樣的迷人。甚至說到處都是完美的,沒有一樣是不好的。就算是自己的身體有了反應。權紹桓也會努力的壓製住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的喬梓染今天一定累壞了,也許會身心疲憊。所以他要做堅強而有力的臂彎,替她阻擋任何狂風暴雨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耳邊突然傳來了輕柔絲磨的聲音,吹的她的耳朵癢癢的。“今天你也累壞了,我就勉為其難的放過你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在沒聽到這話,心裏著實的鬆了一口氣。就準備側過身去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卻看到了權紹桓俊美的臉龐,和那棱角分明的五官。喬梓染忍不住想用手觸摸。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在閉著眼睛,也著實的能感受到了這一切。“別再看了,如果再看下去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麽事哦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樣警告的聲音,喬梓染整個人身體都變得僵硬了。心想著這男人明明在閉著眼睛。怎麽知道自己在偷看他呢?所以便躺在他的懷裏乖乖的一動都不敢動。

    不知過了多久,喬梓染躺在那裏,香甜的睡著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把緊閉的雙眼突然間睜開了。看著懷裏讓自己憐愛萬分的女人,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,留下了愛的印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