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權紹桓舉行這個慶祝派對,其實也沒有特別的目的。隻是一時興起,心血來潮罷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當然也是今天的焦點之一,不單單是因為他今天像一顆璀璨的星星一樣。也是因為這幾日也有不少,關於她的傳聞。

    今天看到本尊了,大家難免會看向她。這讓喬梓染著實的有些不自在。

    一直在她身旁的權紹桓,全程就像是保護稀有動物一樣將她攬在懷裏。生怕她會逃跑的樣子,這也讓不少女人羨慕的要死掉了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正當無奈四處看的時候,耳邊卻傳來了一個魔性的聲音。“怎麽這種場合你不喜歡?”

    喬梓染精致的一張小臉兒上,勉強的擠出了一些笑容。“知道了你還問,你是了解我的性格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話的時候嘴角微揚,露出了一抹笑容。“一會兒你就會覺得有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著這暗示性的話語,整個人覺得有些猜不透。所以也隻能靜靜的站在那裏,擺弄著手裏的香檳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人群裏有兩個嫉妒的目光。那就是她的繼母宋玉鳳,和她同父異母妹妹喬依依。

    他們本是一家三口都來這兒參加派對的。喬父卻多想認識一些生意夥伴,所以跟這個那個的喝著酒,也隻能留下她們母女二人在那裏。

    喬依依看著喬梓染身上穿著幾十萬的禮服的時候。整個人嫉妒都都快要死掉了,所以扁著一張嘴臉色更是難看極了。

    宋玉鳳卻冷冷的笑著安慰著自己的女兒。“放心那小賤人她囂張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個宴會實在是讓她透不過去,就想偷偷的跑出去透透氣。沒想到剛剛轉身的時候,一杯香檳居然全部灑在了自己白色的禮服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抬起頭一看,居然是自己的繼母討厭的嘴臉。

    宋玉鳳臉上露出了諷刺的笑容,在那裏假惺惺的用手幫忙擦著。“哎喲,這可怎麽辦呢?想過來和你說兩句話的,沒想到捅了這麽大的簍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本就覺得挺憤怒地了,看到自己的繼母這個樣子更是覺得惡心自己。

    可忽然間又覺得身後的這個男人單發著冷意。喬梓染覺得自己都快要被凍死了,所以回頭看了一眼。就見權紹桓臉上帶著一抹冷冷的笑,整個人感覺都要結霜了一樣。

    本以為權紹桓會因此大怒發火,沒想到卻隱忍了。喬梓染心想著,這可不是他的性格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宋玉鳳假惺惺的,“這可怎麽辦才好呀?這麽貴的衣服居然弄髒了,還在這種場合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,甚至已經快要吐出來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有些看不下去的,將喬梓染攬在了懷裏。樣子看上去十分的寵溺。又對著身旁的秘書做了一個手勢。“你去樓上換一件吧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隻想拆散權紹桓和喬梓染,所以將自己的女兒喬依依硬生生的推了過來。又笑眯眯地挎住了喬梓染的胳膊。“還是我陪小染去吧!依依你留下來陪權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拉走了。其實她可以反抗的,可是又想看看繼母到底有什麽陰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