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就這樣又在家裏休息了幾日。整個人幾乎都要呆傻了的狀態。心想著不能再這樣了得活動活動筋骨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兩日也隻是偶爾去公司。處理了一下文件之後,就會焦急地回來照顧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把這一切都看在了眼裏,所以這段時她也覺得非常的感動。

    清晨的時候,兩個人一起吃了早餐。權紹桓卻出了奇的說要帶喬梓染出去逛逛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不想去。可是這個男人的性格,她又是了解的。所以沒辦法,還是勉強的跟了出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隻不過是想帶她出去看看電影散散心。這樣也會讓她的心情變好許多。

    就這樣一起出了門,權紹桓卻沒有開車。隻是叫司機老王把他們送到電影院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路上就像一隻沒有骨頭的小奶貓一樣,靠在權紹桓的肩膀上。時刻透漏著小女人的氣息。

    權紹桓很享受現在的時光,更喜歡喬梓染這樣的依賴自己。所以平時雖然冷著一張臉,但還是能看出他的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到了電影院以後,權紹桓原本是想清場把這裏包下的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急力的阻攔了這一切,一來是她喜歡熱鬧。二來是因為那樣子太費錢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喬梓染,因為這一點小事情如此的撒嬌。所以也便笑著答應了。

    看這場電影本就是想讓喬梓染開心的,權紹桓又怎麽能不順她的意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回選了一部科幻的電影。喬梓染雖然沒有說些什麽,但她還是蠻喜歡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依偎在一起,看著電影。樣子看上去就像一對兒新婚的小夫妻一樣,十分的甜蜜。

    喬梓染很享受現在的時光。也很喜歡靠在這男人肩上,聞著他身上獨有的煙草味道。

    權紹桓全程幾乎沒有怎麽看電影。他的目光時不時的漂向自己懷裏的喬梓染。而且那一雙眼睛,充滿了愛意,簡直柔情的都要出水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是一開始的時候看著電影十分的帶勁兒。可是突然間覺得自己的耳朵邊,有一種暖風再吹著。吹的自己的耳朵癢癢的,吹的她的心也在亂跳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小心翼翼的側過身看了一眼,自己的嘴唇卻不小心觸碰到了權紹桓的臉頰。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喬梓染紅著臉急忙把頭轉了過去,捂上了自己的嘴巴。一顆小心髒也像小鹿一樣在亂撞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嘴角也帶著一抹笑容。就在剛才喬梓染柔軟的唇觸碰到自己臉頰的時候。讓他覺得有一種欲火在自己的身體裏燃燒著。

    要不是這是公共場合,這裏有很多人在的話。權紹桓早就把眼前的這個女人,拉入懷裏好好的疼愛一番。

    其實以前權紹桓不是這麽扭捏的人。那是因為他怕我自己那樣做了,惹得喬梓染心裏不痛快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又覺得自己的耳邊,傳來了挑豆的聲音。而且每一個字都說的那樣的慢。“怎麽今天這麽主動?是想在這裏給我一個驚喜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覺得自己變得麵紅耳赤的。真的很想用手用力的推他,可又怕打擾別人看電影。隻能小聲的反駁了幾句。“我又不是故意的。你不要說這麽肉麻的話好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