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門被打開了一道曙光照了進來。門口就見進來一個人,因為光太強了,根本看不清這個人是誰。

    這是火車站附近一處廢舊的倉庫裏,喬梓染躺在地上的血泊當中。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淒慘。

    夏夢夢整個人癱坐在那裏,就像是丟了魂魄一樣。完全不知所措的樣子,也沒了剛才的那種囂張勁兒。

    當權紹桓帶著人趕到的時候,跑過去的一刹那,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突然有一種心碎的要死掉的感覺,就猶如萬箭穿心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大步的奔向著喬梓染,用手撫摸著她蒼白的小臉兒。心痛得幾乎要死掉了。“小染你怎麽了?快醒醒啊!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你快醒過來呀。”

    這樣的聲音好像在方圓幾裏內都能聽見一樣。讓這裏的人都覺得特別的可怕。

    權紹桓脖子上幾乎已經起了青筋,回頭看了一眼夏夢夢。突然用一隻手捏住她的脖子,一副置她死地的樣子。“夏夢夢,你這該死的女人!居然敢這樣對她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幾乎窒息,都快要死掉了。不斷的掙紮咳著。

    楊秘書見事情不好,心想著再這樣下去會鬧出人命不可。這夏夢夢可是夏家的獨女,到時候事情一定會鬧大的。

    楊秘書靈機一動的喊著,“總裁快去醫院吧。喬梓染再這樣下去會熬不住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放開了自己的手。抱起了血泊當中的喬梓染,準備離開這個地方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恬不知恥地抱住了他的大腿。就像一隻小狗一樣搖尾乞憐。“紹恒你是來找我的,對不對?你不可以離開我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此時的目光是陰冷的,好像被他看一眼就要瞬間被冰凍上一樣。就見她用腳踢開了夏夢夢。“給我滾!你知道你對她到底做了什麽,夏夢夢你給我等著。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分鍾都不敢怠慢,生怕懷裏的女人發生什麽不測。所以抱著她大步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見他這般的絕情,坐在地上哭泣著。可想而知等待著她的後果是什麽。沒想到自己這樣深愛的這個男人,他卻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感受。

    出了這個倉庫以後楊秘書開著車,朝著附近醫院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車上,懷裏抱著喬梓染。一雙柔情的眼睛盯著她,現在心痛的簡直就要死掉了。如果能代替喬梓染受傷的話,權紹桓絕對會義不容辭的。

    可自己偏偏又代替不了,權紹桓用拳頭對著旁邊車窗,發出了哐哐響的聲音。沒一會兒的功夫,他的手就已經血肉模糊了。

    楊秘書生平第一次看到總裁這個樣子。所以嚇的一絲都不敢怠慢,把車開得飛快。及使闖紅燈,他也要及時的跑去醫院。保證喬梓染不會發生任何意外。

    整個一路上,權紹桓根本舍不開放開自己的手。生怕一放開喬梓染就要跑掉了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雪白的襯衫已經被鮮血染紅,氣份變得越發的緊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