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因為眼睛被蒙住了,根本不知道現在是天黑還是和時。那個男人離開以後就在也沒有過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剛才應該趁熱打鐵才對。可是個男人沒有走遠。

    隻覺得自己的身旁有一個陌生的男人。而且時不時的抽著香煙,喬梓染清晰的能感覺到這個男人焦慮不安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給自己喂吃的的時候。那男人還差一點被自己說服,放了自己。可又這樣無聲無息的不理自己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就差一點點就快成功了。所以在心裏不經的有幾十歎息。現在嘴上雖然沒纏著膠帶,但眼睛還是被蒙上的。根本看不見那個男人,也不知道他在想著什麽?

    就在此時聽見遠處的那個男人,好像說了一句。“小姐,你來了。答應我的錢什麽時候給呀?”

    好像那個女人也在說著什麽,因為聲音太小,並沒有聽出說些什麽話語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就聽見一個細細的高跟鞋聲音,不斷地朝著自己走來越來越近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突然覺得莫名的熟悉。而且這女人身上的味道似曾相識。這讓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,而且後背的每一根汗毛都立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為什麽要帶我來這裏。你們這是綁架知道不?這是觸犯法律的。如果現再放了我,我可以既往不究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空氣中不斷的傳來女人的笑聲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以肯定的是,自己認識這個女人。就好像是自己的好閨蜜夏夢夢。但是在心裏又不敢肯定,因為夏夢夢在她的心裏決不是這麽惡毒的女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的臉上被冷水潑了一下,讓她冷得不禁打著寒顫。“唔……你們這是做什麽?快放開我!要殺要剮給個痛快,何必這樣藏著掖著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眼睛上的黑布被拿開了,模模糊糊,果然看見了兩個人的身影。雖然眼睛長時間見不到光,但可以清晰的看見這女人穿著紅色的裙子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,進入自己耳朵的聲音卻是如雷貫耳。喬梓染可能這輩子都忘不了吧!因為接下來發生的,會讓她覺得是人生中最諷刺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喬梓染你也有今天呀!不是說這輩子都不會背叛我嗎?為何搶了我的男人,居然還能恬不知恥的活在這世上。”夏夢夢的聲音如雷貫耳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聽到這聲音的時候,就猶如五雷轟頂一樣。四隻已經麻木了。還好本就被綁坐在一張椅子上,這才沒讓她癱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是你?夏夢夢。為什麽綁我來這裏?快放開我!你這是在犯罪知道嗎?”喬梓染聲嘶力竭的大喊著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猙獰的像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樣。整個人不光妝容看上妖裏妖氣的,就連說話的語氣也很可怕。“笑話,既然抓你來這裏,為什麽要放開你?喬梓染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現在的情形,不禁的覺得有些諷刺。想想在大學的幾年生活裏,夏夢夢幾乎成為了自己生活的全部。

    眼前的這個好閨蜜,在大學的時候和自己形影不離。隻要夏夢夢喜歡的東西,喬梓染都會不與她爭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兩個人要好的程度,幾乎是每天黏在一起。而且是無話不說,無話不談。

    現在再看看自己,居然被以前最要好的閨蜜綁在這裏。而且還朝著自己潑著冷水。

    喬梓染開門見山的問著,“夏夢夢你到底想怎樣?你現在做的是綁架是犯罪你知道嗎?到時候會受到法律的製裁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