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喬梓染今天過的非常的充實。和阿美這一起簡直是太開心了。因為今天也享受了難得的自由。

    真希望每天的日子都可以這樣過。享受這難得的自由自在生活,再加上愛情的滋潤,日子一定美翻了。

    另一邊,兩名保鏢實在找不到喬梓染。就把電話打給了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接到電話的時候,整個人都變冷了許多。甚至於是非常的震怒。

    權紹桓掛了電話直接打給了喬梓染,真的想好好的教訓她一下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到自己的手機鈴聲在響,心想著不用猜,都應該知道是誰打來的。所以深吸了一口氣,努力的調整著自己的呼吸。

    電話接通了,喬梓染笑咪咪的先發製人的說著。“親愛的,你忙完了嗎?我都有些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還在緊繃著的臉瞬間就有了變化。“你還知道接我的電話?為什麽自己偷偷跑出去?不知道我會擔心嗎?你現在在哪裏?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語氣說的不容人質疑。喬梓染心想著和他對著幹,自己也沒什麽好處所以也隻能服軟。“我現在,發定位給你。你就別生氣了,我隻是太無聊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電話掛了以後,喬梓染就迅速的把定位發給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放下了手頭上的事,急忙就出發了,生怕這女人會發生什麽不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站在那裏等一會兒吧。如果自己走了的話,也許會惹得權紹桓不開心。本自己今天偷跑就已經不對了。要不然自己回去一定不會有什麽好果子吃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正好在一個公園附近。所以就找了一個長椅坐下了。拿出自己的手機,帶著耳機聽著輕快的音樂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喬梓染雖然帶著耳機還是覺得身後有聲音。以為是權紹桓來了,所以準備笑眯眯的回過頭。“你來啦?怎麽會這麽快呀?”

    可回過頭的一幕,卻驚悚萬分。就見兩個陌生的男子,每個人都蒙著臉。 用一塊白色的手帕捂住了她的嘴巴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在掙紮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眼皮越來越重。這兩個男人模糊的身影變得更加模糊。直到最後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被其中一個男人扛走了。而且瞬間扔在了一輛黑色轎車上。

    等權紹桓來到了發定位的公園時,這裏真的是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沒有方寸大亂過,整個人眉頭緊鎖。四處尋找著喬梓染,可就在一長椅上找到了喬梓染的手機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整個人的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場。於是把電話打給了楊秘書,叫他加派人手再來這裏地毯式搜查。

    權紹桓現在的表情憤怒之極。心想著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敢對自己的女人下手,簡直就是活的不耐煩了。所以就算挖地三尺,他也要把動手腳的人找出來。將這個人碎屍萬段,大卸八塊,以解自己的心之恨。

    楊秘書一時都不敢怠慢,迅速聯係手下灑下了天羅地網。

    另一邊的喬梓染,被帶到了一個偏僻的倉庫。當她緩緩再睜開眼睛的時候。整個人是處於蒙逼狀態的,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心想著自己,難道被綁架了?可自己又不是什麽有錢人,不會那麽倒黴吧!

    就覺得被關在了一個空曠的屋子裏。嘴巴也被膠帶封上了,而且頭上套著一個袋子。因為漆黑一片,根本看不到四周有什麽。隻是隱隱約約能聽見火車的聲音。這讓她覺的內心更加的害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