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大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,權紹桓的公司在元昌昱的幫助下,又再一次的步入了正軌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幾日都奔波在調整公司的狀態下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則是在家裏呆著。想回公司上班,做點什麽。也不知道怎麽了,這幾日的身體特別乏,所以總是貪睡。

    喬梓染的胃口也覺得特別的好,最近看上去都有些發福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發現有的衣服幾乎都快穿不了了。所以扁著一張嘴,“最近怎麽胖了這麽多呀?就連小肚子都出來了。”

    自己的小狗小可愛也在地上來回的跑著。好像搬進了大房子,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和喬梓染在a市的時候,就命人把狗接了過來。所以這隻小狗一直都住在這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真的說得上是愛屋及烏。就連最討厭的小狗居然也弄到了自己的房子裏。這一點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擺弄著自己的小狗,之後對著小狗自言自語的。“你怎麽不看我呀,是不是也嫌我胖了?望恩負義的小家夥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放開了,小可愛。心想著真的不能再繼續這樣頹廢下去了。再這樣下去自己真的會變成一個超級大胖子。喬梓染絕對不會讓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。

    所以就想出去運動一下,可是剛一下樓在別墅的院子裏走著。後麵就跟了一大排的女傭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生活。所以整個人非常的不自在。以前的她自由自在慣了,所以就想出去透透氣。

    喬梓染笑咪咪的委婉的說著,“那個,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跟著我了。我想一個人待會兒。”

    傭人們聽到這樣的話語時,也就紛紛退下了。因為權紹桓走的時候說照顧好喬梓染,什麽事都要聽她的吩咐。

    喬梓染見幾個傭人脫離了自己的視線。整個人深深的鬆了一口氣。心想著有錢人的生活怎麽這麽麻煩。

    本想這幾日回自己的住的地方看看。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回去了,也不知道自己家裏的東西還在不在了。想回去拿一些換洗的衣物,畢竟太高檔的東西自己穿不慣。

    光是想到這些,喬梓染的一顆小心髒就開始蠢蠢欲動起來。“對,必須得回去看看。萬一自己的東西被扔出去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喬梓染越想越覺得該回去看看。可是一想到回去的話會有兩個保鏢跟著,也十分的打怵。

    喬梓染打算從後門偷偷的溜出去。所以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。

    就見她躡手躡腳的避開了遊泳池,朝著後花園的方向走去。四處看了一看沒人,這讓她心情變得鬆快了許多。

    可是打開後門的時候卻被雷倒了。就見兩個陌生的黑衣男人站在門口,帶著墨鏡。居然和頭兩日的保鏢如出一轍,但又不是同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喬小姐是要出去嗎?”一個黑衣的保鏢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覺得汗顏了,心想著權紹桓也太那個了吧。“沒,沒有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關上了後門就朝著房子的方向走去。一路上扁著個嘴嘟嘟囔囔的。“不行,必須逃出去。再這樣下去,自己肯定會瘋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