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一晃都已經有好幾日沒看見權紹桓了,所以讓她覺得特別沒有精神。

    就好像是缺少了心靈雞湯一樣,整個人讓她覺得既擔心又空虛的。

    雖然在權家的別墅裏有吃有喝的,可見不到權紹桓的日子也真的不好過。

    清晨的時候,喬梓染聽到外麵有車聲,根本來不及穿鞋光著腳就跑到了客廳。

    當傭人打開門的時候,喬梓染整個人期待的樣子。

    可是開了門以後,卻進來了兩個陌生的男人。就見這兩個男人,手裏捧著兩束大大的藍色玫瑰。直接走向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喬小姐,這是少爺給你準備的。”那兩個男人其中的一個說道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覺得有些震驚了。在a市的時候,自己曾經說過喜歡這種藍色的玫瑰。權紹桓居然把這些都放在了心上。

    接過了一束玫瑰,喬梓染的心裏非常的開心。

    傭人也在一旁羨慕不已,替她接過了另一束藍色的玫瑰。

    因為這幾日,這裏的傭人和喬梓染相處的關係十分的融洽。所以幾乎是就像朋友一樣,覺得喬梓染十分親近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傭人,笑咪咪的小聲說著。“喬小姐,看來少爺真的很喜歡你。這麽多年他對花粉過敏,從來不會把花帶到家裏來的。而且更沒對哪個女人這麽重視過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並不是因為收到花而開心。而是覺得這個男人非常的重視自己的感受。看著自己喜歡的藍色玫瑰,臉上難免也多了一抹開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另一個年長一點的女傭,也在一旁說著。“是啊,我在權家工作這麽多年了,還頭一次看見少爺這麽寵一個女人。喬小姐,你都不知道。少爺在外麵的傳言可多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搖了搖頭,但有些好奇的問著,“會不會說他是冰塊兒臉,或者是撲克臉之類的話呢?”

    那個年長點兒的女傭笑著搖了搖頭。“那我說了,喬小姐,你可不要告訴少爺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對著自己的嘴比了一下。那動作就像是在拉拉鏈一樣。表示她會閉上嘴巴不會說的。

    年長一點的女傭湊到了她的耳邊。“外界不單單說少爺是冰塊臉。因為少爺從來不近女色,還有人說他是gay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差一點把早晨喝的牛奶都笑噴出來。心想著外界還有這樣的傳言。“是真的嗎?哈哈笑死我了。居然還有人敢在背後議論他,簡直就是太牛了。”

    女傭也跟著笑了起來,氣氛十分的融洽。客廳裏也傳來了陣陣的笑聲,就好像整棟別墅都能聽見一樣。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身邊卻多了一個人,而且還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。“你們在笑什麽?不會在說我的壞話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和兩個女傭,差一點把懷裏的玫瑰掉到地上。而且都覺得背後冒冷汗。

    喬梓染小聲問著旁邊的女傭,而且使著眼色。一副根本不敢回頭的樣子。“這不是我的幻覺吧?你也聽到了對不對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