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坐在權家的車子裏,覺得氣氛莫名的尷尬。因為開車的並不是權紹桓,而是其中一名男保鏢。

    那個男保鏢帶著一個墨鏡麵無表情的樣子。而且有使至終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這個男人不會是啞巴吧?還是說和權紹桓一樣是冷冷的性格。真是覺的車子裏的氣份下降了好幾度,簡直都快要凍死人了。

    副駕駛的位置上坐著另一名保鏢。也是帶著一個黑色的墨鏡。但清晰的可以察覺到,他時不時的透過倒車鏡向後看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就像是被監視了一樣。所以整個人坐立難安的,就是覺得不自在。

    想一想自己從小到大,好像都沒有請過什麽保鏢,更是沒有受過這種保護。這種場景也可能隻有在電影裏才看到過吧。

    喬梓染原來以為這種生活一定會很拉風。沒想到自己帶著保鏢以後卻覺得很難受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在車子裏,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整個人都蔫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上車的時候,就給元昌昱打了電話,所以兩個人約在了雨露咖啡廳見麵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停下的時候,喬梓染透過玻璃窗向裏麵看了一眼。就見元昌昱已經坐在那裏等待著。不知為什麽虧欠的感覺,就自行湧入心田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不要下去了,在這裏等我就可以了。”喬梓染大聲的說著。

    兩個保鏢互相看了一眼,又朝咖啡廳裏瞧了一眼。什麽也沒有說,隻是點了一下頭,就留在了車上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解開了安全帶。下了車,朝著咖啡廳裏走。每走一步就覺得有千斤那樣重。

    喬梓染走到了元昌昱的身旁,找了張椅子隨便的坐下了。“學長你還好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雖然臉上麵帶笑容的。但是看上去臉上的表情也滄桑了許多。“過的很好,那你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更是內疚。“對不起,學長。我不應該就這樣離開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將她的手拉入了自己的胸口。“你知道的,你做什麽事情我都不會生你的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非常的感動,但更多的還是愧疚。“學長,真的對不起。你知道的我……”

    元昌昱笑咪咪的用手捂住了喬梓染的嘴,“不用說了,其實我都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的眼淚在眼圈裏直轉,覺得有千言萬語想要說出來的感覺。卻隻說出了五個字。“學長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其實早就知道她和權紹桓在一起了,隻不過想聽她親口告訴自己而已。不過見到麵了卻又不想親口聽到。隻能捂上了她的嘴巴。

    元昌昱別看他這麽陽光,其實也有軟弱的一麵。在感情方麵也和權紹桓一樣,也像一張白紙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但還是要把心裏的話說出來。否則的話會覺得良心不安的。“其實學長,我一直拿你當做親哥哥一樣。你更是一個好人,這一次是我虧欠你了。就算你不原諒我,我也毫無怨言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聽到這話語的時候突然笑了,心想著該來的還是來了。本以為喬梓染和自己訂婚以後會慢慢的愛上自己。但現在看來那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