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往返帝都的航班上,喬梓染和權紹桓人坐在VIP的頭等艙裏。兩個人依偎在一起,表現的十分的甜蜜。

    喬梓染頭一次感覺到實實在在的擁有,眼前的這個男人,所以讓她覺得擁有了全世界一樣。並不是因為權紹桓有多少錢,也不是因為他有多大的權勢。隻是單單的喜歡他這個人而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是生平第一次,覺得自己蠻幸福的。而且也覺得頭一次有人這樣的關心自己。有的時候覺得這一切完全是夢,如果是夢的話她寧願長睡不起。

    兩個人大概做了幾小時的飛機就回到了帝都。剛一下飛機的時候,權紹桓主動著拉著喬梓染。兩個人表現出一副甜蜜幸福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害羞的。所以,東瞧瞧西看看的,生怕遇到熟悉的人。“這裏會有人看到的,別這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感覺。“誰願意看就讓他看好了,現在你是我的女人,讓他們嫉妒去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不隻覺得他自戀。而且這一次卻在心裏偷偷的笑著。急忙的抽回了自己的手。“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,我可不想上明天的頭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著,再一次的把她的手拉入了懷裏。“我權紹桓就是要宣告全世界,那又怎樣?所以你就乖乖的做你自己就好,一切由我來承擔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覺得身邊的這個男人,成為了她強而有力的後盾。所以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,也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喬梓染直接送回了自己的住處。生怕她再一次逃跑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是不同意的,整人也覺得扭扭捏捏的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是一個強勢的男人,做什麽事情也非常的有主見,隻要做了決定,輕易是改變不了的。

    最後妥協的人一定是喬梓染,剛一進權紹桓的別墅裏麵。就見一群傭人,突然間笑眯眯的對著門口鞠了一恭。“少爺你回來啦?”

    喬梓染還是頭一回看到過這麽大的陣仗。所以著實的嚇了一跳。每次來的時候家裏隻有三兩個傭人,今天卻站了一排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副春光滿麵的樣子。用手拉著喬梓染,一直沒有放開她的手。好像生怕放手她跑掉一樣。

    在場的傭人都可以看得出來,權紹桓對喬梓染的太度。因為之前夏夢夢住在這裏的時候,權紹桓可是對她愛答不理的。

    今天卻對喬梓染如此的親密,而且一雙眼睛也柔情的快出水來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僅這樣做了。拉著喬梓染進了客廳以後,坐在沙發上悠閑自得地向大家介紹著。“以後這個家的女主人就是喬梓染,所以你們大家要伺候好她。就像是對我一樣來對她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話語的時候,整個人都快鑽到地洞裏去了。而且臉上的表情寫著一個大囧字。想著這也太尷尬了吧!早知道自己就不來這裏住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傭人都擺出笑眯眯的樣子,再一次問候著。“喬小姐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腿一軟,差點坐在沙發上。臉上真的是僵硬無比的回應了一句。“其實不用跟我這樣客氣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