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天剛剛黑的時候,權紹桓就要已經帶著喬梓染踏上了回去的旅途。告別了現在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因權紹桓給喬梓染買的那些名牌兒鞋子,喬梓染本想全部退掉的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的脾氣更是拗的很,說什麽不收下就要把這些鞋子全扔掉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就是覺得跟他無法溝通。所以沒辦法也隻好把這些鞋子帶回帝都。想辦法再把它們兌換成錢在還給權紹桓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直升機隻好運著這些鞋子回去了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兩個人隻好坐,航班飛機回去了。當然了,兩個人坐的肯定是超豪華頭等艙。

    所以一大清早的就訂好了機票。看時間還沒有到,權紹桓就帶著喬梓染準備請她吃些東西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路上跟在權紹桓的身後,擺弄著權紹桓的手機看著他訂的豪華頭等艙。都驚的把嘴張的大大的,整個人的下巴真的要掉了。

    看著一切設施齊全的超豪華頭等艙,喬梓染禁的感歎著。心想著有錢人真的不一樣了。“哇!權紹桓這個得花多少錢呀?有必要這麽鋪張浪費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了餐廳的沙發椅上,整個人表現出悠閑自得的樣子。“放心吧,反正我的錢這輩子可能都花不完。所以當然要舒服一些。這一點你是完全可以放心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緩慢的,也坐到了另一張的沙發椅上。扁著一張嘴,“哦!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的這個哦,是因為她真的無語了。心想著有些人真的從出生,就是含著金湯勺長大的。有的人卻要奮鬥一輩子。而自己從出生就已經輸在了起跑線上。

    所以自己這輩子和他注定是有緣無分。喬梓染想著想著就有些愣神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點了一些果汁和簡單的食物。東西端上了桌子以後。

    權紹桓隨手遞了一杯果汁過來,“這個味道不錯,你可以嚐一嚐。還有這個藥吃完了飯,吃一顆就會舒服一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,才從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。而且有一種貼心的暖流湧入心田,讓她整個人變得暖暖的。心想著要是權紹桓回到帝都以後還這個樣子,那該有多好。可是這一切又是那樣的不真實,就像是童話故事裏的小美人魚一樣,到最後還是會變成泡沫。“哦!謝謝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接過了藥以後,問都沒有問你就吃掉了。因為她相信權紹桓知道自己暈機,所以覺得特別的感激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讓你吃完飯再吃藥嗎?那樣胃會不舒服的,真拿你沒辦法。”權紹桓語氣之中帶著一絲責備。

    吞掉了藥片以後,喬梓染偷偷的看了他一眼。之後心想著,自己和這個男人之間不隻是隔著一個艾莉,而是隔著一個無法逾越的鴻溝。所以笑眯眯的什麽都沒有回應。

    自己就算是在喜歡他,可這男人卻不喜歡自己。喬梓染還是覺得自己隻是一個替身而已。所以覺得特別的不高興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喬梓染沒什麽胃口,用叉子來回弄著盤子裏的東西。盤子裏的整根香腸很快的就被紮的全是洞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