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時間裏,權紹桓坐在商場裏的沙發上翹著二郎腿。樣子看上去像一個王者一樣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也覺得自己變得越發的尷尬。幾乎尷尬的都快說不出一句話了。這樣的尷尬可能是這輩子頭一次吧。

    就見那個女店員忙忙活活的,不停的在專櫃來回拿的鞋子。而且還得幫忙給喬梓染穿上。這對她來說也是覺得天大的恥辱。

    來來回回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裏。喬梓染已經快是了,30多雙鞋了。那女店員本來穿的就是高跟鞋,已經累的氣喘籲籲的。而且就連走路好像也變得搖晃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還沒有想要罷休的樣子。“繼續啊,不要停,我的時間是很寶貴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坐在一旁尷尬的說著好話。“我看還是算了,本來就沒想買,幹嘛還要捉弄她,反正已經出了氣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著搖了搖頭。“你就不用管了。別忘了我是男人,我說的算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覺得無語了。心想著這男人的自大病又犯了。在這個時候這個樣子真的是讓人尷尬呀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很氣不過,可那女店員再一次的去拿了鞋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也真的是無語了。光看著這一地的鞋子就覺得老累了。別說替自己穿鞋子的女店員了。

    誰後的兩小時,喬梓染的腳都快被脫了一層皮了。大大小小的高跟鞋似乎也試了幾十雙吧。

    那女店員幾乎也快累的坐到地上了。整個人也囂張不起來了,看上去也沒那麽大的精神頭了。

    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。喬梓染覺得真的是鬆了一口氣。“不行,我們離開吧我今天我累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回應了一句。“你先去車裏等我吧!一會兒我就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心裏暗暗的竊喜著。心想著如果自己在這麽是下去的話,腳肯定是要沒了的。所以高興的就逃跑了。“我下去等你了,你快一點。”

    說話的功夫,喬梓染已經跑到電梯的方向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似乎好像看到一個光影一樣,那叫一個快呀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從什麽時候起,坐在那裏,整個人變得非常的陰沉。看了那女店員一眼,“把今天試過的所有鞋子都給我打包。然後送到W酒店。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似乎下巴都要驚掉的樣子。整個人簡直就是驚訝不以,心想著這裏的每一雙鞋簡簡單單都要五位數。那好幾十雙是多少錢呀?“什麽?你說都要了。先生,你確定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站了起來。“怎麽還想讓我再說一遍不成。不過這些鞋子必須有你一個人來打包,一個人送去。否則的話,你的後果會很慘。而且這些鞋子,要是別人碰過的話我也不會要的。對了,還有主要的一點。就是天黑之前必須送到,否則的話我也不會要的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權紹桓冷冷的笑了一下,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女店員聽到這話,又喜又悲,瞬間坐到了地上。喜的是,這些鞋子自己能拿到不少提成。悲的是自己得弄多長時間?心想著自己怎麽就得罪了這樣的活顏王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