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以為剛才的一段對話,讓那女店員變乖了許多。心想著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權紹桓從對麵走了過來,臉色看上去還好,但是也沒有笑容。

    喬梓染肯定他沒有聽見剛才的對話。否則臉色不會這樣淡定的。

    所以喬梓染大步的走了過去。臉上也擠出了一些笑容,“要不我們先離開吧,反正這裏也沒什麽我需要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寵溺的用手摸了摸她的頭。“但我還不想離開,還有事情沒有做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他有什麽需要的要買。所以也隻能跟在後麵。

    那女店員看見喬梓染的身邊,多了一個這麽帥氣的男人。看上去有些眼紅的撇了撇嘴,而且嘴裏還小聲的嘟囔著,不知道在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彬彬有禮的走了過去。“我想買一些衣服。可以幫忙介紹嗎?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聽到這樣的話,整個臉都會樂開了花。好像很樂意服務的樣子。

    那女店員做出了請的手勢。權紹桓隨後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在身後看的覺得莫名其妙。心想著果然是權紹桓,到哪裏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。就算是穿成這個樣子,也有女人願意接近他。

    喬梓染嘟著一個小嘴,嘴裏念念叨叨的。“這男人到處招蜂引蝶,真是受夠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嘴角帶著一抹陰冷的笑容。那笑容看上去讓人非常的啄磨不透。見他看了眼女店員,用手指了指對麵一排的衣服。“每一件都要試一下。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用手擦了一下額頭上的冷汗,心想著看到帥哥的份上。她臉上還是有著笑容。“好,請你稍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不一會兒的功夫,女店員抱了一大堆的衣服放到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挑三揀四的在那裏。“這些衣服真的是近看不如遠看。難看死了,去再給我拿些新款。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隻好把衣服抱走了。以後又拿來了十多件的衣服,又放到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一次,拿起來對著自己的身上比劃了一下。“隻有這些嗎?這些我都不滿意。看來你這家店還不如黃了算了。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嗎?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笑了笑,“先生,這裏的衣服已經夠齊全的了,是不是你的眼光太挑了呢?”

    沒想到這話卻引來了權紹桓的憤怒。就見他皺著眉頭,聲音特別低沉的湊到了女店員的耳邊。“誰讓你惹怒女朋友,所以呢,你必須把她哄開心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在一旁看到兩個人如此親近的時候,絕對是更加的生氣。所以氣的直接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。一副根本不想靠近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看了眼喬梓染,隨後說話的聲音更加的低沉。“如果不想被開除,那你就照辦吧。”

    那女店員聽到這話的時候,氣的把衣服扔到了地上。“先生,你說這話可真的過分了。就憑那女人她也配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的時候,臉上的表情雖然在笑。但是這笑比冷臉的時候更嚇人。簡直就是讓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。

    那女店員瞬間嚇得臉色都有些變了。而且大聲的喊了出來,“你,你要做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