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從清晨開始就是陰雨綿綿的,讓人的好心情著實的有些傷感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權紹桓一晃兒已經出來三個月了。仿佛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昨夜就告訴喬梓過兩日就要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覺得應該高興才對,可偏偏的覺得莫名的失落感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玻璃窗上的小水珠,傷感的用手戳了出。可隔著玻璃根本觸碰不到。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察覺到了這一切,所以想在a市剩下的時間裏玩兒的開心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,出去逛一下。”權紹桓沙發上看著報紙,好像是心不在焉地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回過頭,透過玻璃窗看著什麽事情都會如此認真的權紹桓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情有些不好,所以歎了一口氣。“還是不去了,反正外麵也正在下雨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放下了手中的報紙,大步的走了過來。用手拉著喬梓染,“我沒征求你的意見。跟我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拽得愣麽愣眼的,心想著這男人就是這樣的霸道。不都是說好了,是征求自己的意見。可又這樣的,霸道專橫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要帶我去哪裏?這外麵還下著雨呢。”喬梓染嘰嘰喳喳的問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全微揚的嘴角有意無意地笑了一下。“拿好雨傘,別淋濕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接過了一把雨傘,還覺得心裏暖暖的。這麽多年關心自己的人少之又少。就算是自己的父親好像也沒做過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用手彈了一下她的小腦袋。“你這又是在想什麽呢!跟我在一起的話可不允許想別的男人。如果那樣的話你知道後果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皺著眉頭,感覺真是無語了。“你怎麽什麽時候都能說出這樣的話語。權紹桓你真的是太霸道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寵溺的笑了一下。“那又怎麽了?這是我獨有的權利。快跟我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還沒等作出任何反應。權紹桓已經打著傘摟著她的肩膀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因為來到a市有了一段時間了。權紹桓為了出行方便,還在這麵買了一輛車。而且是一輛架子不菲的車。

    喬梓染很不理解有錢人的行為。心想著簡簡單單的一輛車就夠自己吃幾年的了。這樣就是鋪張浪費呀。

    權紹桓開著車先是去了一家大型商場。這個商場基本上賣的全都是名牌兒。而且都是有錢人來的地方。邁的東西也是專屬的品牌,有著獨特的logo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停下的時候。喬梓染就有一種不想下去的感覺。“為什麽要來這裏呢,你有什麽需要買的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側過臉笑了一下。“跟我進來就知道了。你又不是十萬個為什麽,跟著就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勉為其難的跟了下去。因為來這種地方買東西,喬梓染根本不會來。所以想著就算是進去也隻是看看而已。

    權紹桓穿著看上去也十分的簡單。因為來到A是不希望認識人見到自己。可是就算是穿的簡單,但也掩飾不住身上王者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