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不斷地向後退著,很快的,就覺得自己的後背已經貼到了牆。

    因為夜已經深了,跟本沒有露過什麽行人之類的。所以讓她整個人的臉上表現出一絲絲的絕望。

    可喬梓染覺得自己寧可玉碎,也不會瓦全的。

    那個穿皮夾克兒的黑衣男人不斷地靠近著。而且臉上帶著那種讓人厭惡的笑容。就好像要把喬梓染一口吞掉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頭一次感覺到這樣的無助。本來在這裏就人生地不熟的。再加上碰上這樣的人,簡直覺得運氣差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看見這個男人不斷地靠近,喬梓染也做出了要打架的樣子。“你不要過來。不要過來聽到沒有?”

    那個男人一副流氓的嘴臉撲了過來。“小妹妹,哥哥來了。”

    可就在這個時候,空氣中卻飄來了一個冰冷的聲音。這聲音聽上去特別的有穿透力。“妹妹也是你叫的?簡直就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聲音的時候,整個人的世界瞬間被點亮了。眼頰帶著淚痕,看向聲音的方向。果不其然身邊出現的那個男人,是她心裏所期盼的。“權紹桓怎麽是你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萬般的委屈湧上心頭。整個人說話的聲音都哽咽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真不讓人省心,大晚上的怎麽可以一個人出來。知道我有多擔心嗎?”權紹桓說這話並不是責怪,而是真的擔心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醒來的時候沒有看見喬梓染時,不光把整間屋子找了個遍。而且緊張的四處尋找。是聽酒店裏的人員說她朝這個方向走了,權紹桓才會一路尋來。

    現在仔細想想,幸好自己來了。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樣的大事情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卻站在那裏一副不忿的樣子。“你們兩個人是不是太過分了!臭小子!這可不是你多管閑事,英雄救美的時候。在這裏得罪了我,爺會讓你生不如死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把抓住了那男人的鹹豬手,用力一推那個男人就倒在了地上。“識相的趕緊給我滾,敢在我麵前稱大爺,你才是不想活了呢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,權紹桓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場。一把將喬梓染攬在了懷裏,用手摸了摸她的頭。“沒事了,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清晰的可以感受到這萬般的柔情。似乎好像在這男人的懷裏,能感受到世上最溫暖的東西一樣。可是這男人的懷抱外麵,卻像冰天雪地一樣寒冷。

    可那個不安份的男人,這時從地上站了起來。而且手裏好像這一把劍刃的小刀刺了過來。那副嘴臉讓人覺得有些猙獰。

    權紹桓怕他傷害到喬梓染,所以及時的用手臂擋住了。

    這讓權紹桓受傷的手臂變得更加的嚴重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喬梓染推到了自己的身後。對剛才的那個男人大大的出手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覺得如此的憤怒。心想著敢欺負我的女人,簡直就是早死。

    就見那男人被一拳打倒在地,然後直接趴在地上起不來了。可權紹桓還是用力的踢了他幾腳。之後用低沉的聲音發出的警告。“我的女人你也敢碰?簡直就是找死。以後再見到她,你得繞著走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