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會兒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,眼看著已經半個月過去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也該回帝都了。

    心想著這幾日除了在酒店內吃就是睡。仿佛自己過的就像一隻小豬一樣。

    所以看了一眼正在客廳裏擺弄電腦的權紹桓。

    喬梓染有意無意的靠近著,總想引起他的注意。可權紹桓似乎特別專注工作,所以好像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站在那裏咳了一下。就好像證明自己的存在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抬頭看了一眼,臉上帶著一抹笑。“怎麽你想通了?要和我一起睡啦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,差一點咬到自己的舌頭。“你在想什麽呢?我才不想和你睡呢。你才想和我睡呢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話的時候,喬梓染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麽。甚至還想狠狠的給自己一嘴巴。

    可這樣再這樣繼續尷尬下去的話,真的會讓人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開門見山的問了一句。“我們兩個什麽時候回去呀?

    權紹桓抬頭看了一眼,“怎麽想家了。還是想那麵的人了?”

    這句話說的暗示性太強。喬梓染覺得這男人真的是小肚雞腸。所以給他了一個諷刺的眼神。“大壞蛋。”

    心想著要不是自己身上沒帶錢包的話,喬梓染覺得自己早就應該回帝都了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,裏屋內的氣氛覺得有些尷尬。喬梓染一度的回響著那句話。什麽叫自己想通了,想和他睡了。這男人想的真的有夠汙的。

    可又一想難道他喜歡自己不成,難道是自己的錯覺嗎?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起,正當喬梓染愣神的時候。權紹桓據然已經坐到了她的附近。“怎麽?在想什麽呢?為什麽覺得你的臉色紅紅的?是不是在想一些禁止的畫麵。”

    “媽呀,你嚇我一跳。”喬梓染嚇得差一點從沙發上跌落下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一雙強而有力的大手扶住了她。“怎麽啦?我猜對了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間變成了煮熟的小螃蟹。整個小臉兒紅突突的。“我才沒有呢,你不要亂說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,臉上添上了一抹神秘的色彩。“走吧,我帶你出去逛一下。來到了這裏,怎麽能不去玩一玩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覺得有些蒙逼了,心想著這男人還是權紹桓嗎?說要出去玩這種話可不是他的風格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額頭,“你不是發燒了吧?要不是被什麽髒東西上了身。為什麽說的話,和你平時的風格不一樣呢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!既然不去那就算了。那我去工作嘍。”權紹桓起身站了起來,朝著客廳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急忙的跟了過去,一臉笑嘻嘻的樣子。“別呀,我隻是和你開玩笑而已。這幾日,我都快悶死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眼前的這個可愛的女。心想著自己這幾日,忙於工作確實是忽略她了。可是自己人不在帝都,有些文件還是要在電腦上批閱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