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緩緩升起的時候,金色光芒透過窗簾的縫隙灑了進來。

    曬的床上的喬梓染覺得暖洋洋的樣子。這讓她覺得特別的舒服,有一種不想從床上爬起來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緩緩睜開眼睛時,卻突然發現身邊躺一個俊美的臉龐。而且在陽光的照射下,仿佛一個天使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身為一個女人都覺得有一些嫉妒。嫉妒權紹桓怎麽會長得如此的俊美。心想著老天爺實在是太偏心了。

    忍不住不禁的用手摸了一下他的臉,似乎很享受一樣,真的很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。

    不知什麽時候,權紹桓卻睜開了眼睛看著喬梓染。而且用手抓住了她的手臂。

    兩個人似乎好像時間靜止了一樣,四目相對的。而且有一種心心相惜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這張妖媚的臉,真的覺得自己快候不住了。所以不經地吞咽了一下口水。

    權紹桓則是不斷的靠近,正當兩個人的嘴唇快要碰到一起的時候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個大大咧咧的女人,居然用手捏到了權紹桓已經受了傷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啊,好痛啊。你是誠心的是吧!”權紹桓發出了痛苦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了自己又闖禍了,所以那表情真的是很尷尬。“我不是有意的,快讓我看看你的傷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昨天才上去的繃帶,現在又是流出了鮮血。整個人飛快的跳下了床,去找著昨天帶的醫藥箱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眼自己流血的胳膊,又看了一眼為他著急的女人。嘴角居然帶著一抹開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有一時間權紹桓居然希望永遠這樣,而且希望自己的胳膊永遠不要好。那樣就可以永遠的得到這一份溫柔。

    喬梓染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帶血的紗布,整個人一副輕手輕腳的樣子生怕弄疼了他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在努力的配合著,躺在那裏靜靜地看著喬梓染。越是看她關心自己,越是覺得心裏舒服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是一個剛強的人,別說是受這麽一點小傷。就算是受再大的傷 他也從來沒叫過一聲。

    可今天卻不知道是怎麽了,總是在那裏叫苦連天的。“啊!痛,你輕一點。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嚇得喬梓染真的不知所措。“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確是大呼小叫的,“你快幫我吹一吹,真的好痛哦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無語了,心想著你是小孩子嗎?又不是燙到了怎麽會吹吹就好呢。

    可是不斷地聽見他大喊大叫的,喬梓染也隻好妥協了。“好好好,我馬上就吹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眼前照顧自己的女人。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仿佛看到了母親一樣。有一時間甚至覺得,喬梓染是天上的母親送給自己的禮物。

    權紹桓很享受此時此刻的感覺,真心的希望過著平凡的生活。如果自己不是權氏集團的繼承人,那該有多好。那樣就可以享受著現在的平凡。

    可這種平凡卻偏偏不屬於自己。權紹桓生來就擔負著王者的命運,所以就更加的渴望平凡。

    以前為工作忙碌的自己。本以為自己的生活裏除了工作,還是工作。沒想到卻遇到了喬梓染這個改變他想法的女人。所以權紹桓想真真切切的擁有她,哪怕是粉身碎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