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喬梓染到帝都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。好像哪裏都沒有去玩過,所以對哪裏都好奇。

    記得上一次和權紹桓一起出去,好像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一樣。也隻不過簡單的去了兩個地方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就像籠子裏的小鳥一樣。想要飛出去看看。

    自己偷偷跑出去的事情,權紹桓應該已經知曉了。那日跟自己一起出去的女傭,也差一點受到牽連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權紹桓既霸道又專橫的,所以覺得有些生氣。

    可權紹桓還是比較了解喬梓染,所以今天根本就沒有去公司上班。而是打算帶她出去好好的享受一番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權紹桓去上班了,有些無奈,無趣的下了樓。

    卻驚奇的發現,權紹桓穿了一身休閑裝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報紙。樣子看上去十分的優雅,陽光。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從未看見過這樣的權紹桓,所以目光都有些挪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權紹桓今天看上去真的很與眾不同,一個人身上散發著那種暖陽光味道。和平日裏的他是截然相反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直冷著一張俊美的臉,而且西裝革履的。看上去不容易那麽親近,但是那個俊朗的外表,讓人又忍不住靠近。

    但今天喬梓染居然停下自己的腳步,看的著迷。而且泛著一臉花癡相。

    “別在看了,在看我會吃不消的。”權紹桓看著報紙卻發出了這樣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從自己的花癡像中走出來,整個人就連否認的餘地都沒有。所以臉色微微有些泛紅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優雅地放下了手中的報紙。看了眼正在覺得不好意思的喬梓染。“怎麽不說話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個人在他麵前就好像是透明的人一樣。所以好像豪不存在隱私一樣。“你在看報紙怎麽知道我在看你?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臉上露出了邪魅的一笑,而且樣子看上去有些挑逗。“在這世界上還有誰能比我更了解你?光是聽腳步聲我就知道你站在那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都覺得有些麵紅耳赤。想著這話不是在暗示那一夜發生的事情吧?光是想著就覺得整個人心跳加速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想到卻走了過來,拉住了她的手臂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整個人就不知所措,而且腦海裏特別的糾結。“你要做什麽,帶我去哪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拉著她朝著樓上的臥室走去。喬梓染瞬間就覺得有些懵逼了。心想著那些不該想的事情,整個人的心也在躁動不已。

    就這樣被拖上了樓,喬梓染有一種想躲在角落裏的感覺。“你,你光天化日的要對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這話沒想到卻引來了權紹桓的一番挑逗。就見他不斷地靠近著,喬梓染不斷地後退著。

    雖然臥室的房間很大,但也經不住兩個人這樣你追我趕。

    喬梓染很快就無路可退,靠在了牆上。

    權紹桓抬起了雙臂,做出了壁咚的手勢。那樣子看上去真的帥氣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顆小心髒已經撲通撲通的跳著,就像有一隻小鹿一樣在亂撞著。就感覺下一秒自己就要被俘獲了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