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機場一片的吵雜聲,艾莉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從美國趕了回來。整個人看上去很著急的樣子,就像是發生了什麽大事一樣。

    整個人一副火急火燎的樣子,樣子看上去凶神惡颯的。

    本是因為出差去美國有大半個月的時間,這次期間她也去看望了自己的父母。

    可是聽到這邊的小道消息,她就立刻坐飛機趕了回來。

    艾莉當知道喬梓染再一次回到帝都的時候。整個人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,幾乎接近瘋狂的狀態。

    因為這五年的時間裏,自己全心全意的陪伴在權紹桓的身邊,以為自己可以得到他的人和心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的是,權紹桓身邊的女人從來都沒有斷過,但是還好沒有一個能超過三天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這個樣子,艾莉也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的。而且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嫁給權紹桓。這五年來她一直都做著這樣的夢。

    可是當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,艾莉整個人都覺得心裏害怕。因為這麽多年她知道,權紹桓到底有多愛喬梓染。

    艾莉帶著一個墨鏡,飛快的坐上了一個出租車,朝著權紹桓的別墅駛去。

    就見她給司機扔了一遝錢,叫師機把車開的飛快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個時候,權紹桓也去公司上班了。喬梓染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著。她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到底是什麽。

    艾莉很快的就到了權紹桓的別墅裏。傭人打開門的時候都有些驚訝,而且臉色大變。“艾莉小姐,你來了。”

    艾莉一個人一臉嚴肅像發了瘋似的朝著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傭人急忙的主攔著,“艾莉小姐,你不能上去的。”

    艾莉這麽多年都已經任性慣了,就像一個千金大小姐似的,所以脾氣難免有些大。

    就見艾莉舉起了手,給了傭人一巴掌。“我的路你也敢攔,不想活了不成?”

    傭人嚇得滿頭大汗,可是也不敢讓艾莉上去。畢竟喬梓染臥室裏休息,如果兩個人發生衝突的話,自己將吃不了兜著走。

    傭人這幾日也看見了少爺有多寵喬梓染,四五年來從未看到過這樣的畫麵。所以更加的偏向喬梓染這一邊。

    傭人用手捂著自己的一邊臉,發出了糯糯的聲音。“艾莉小姐,就算你打死我,也不能進去的。”

    艾莉本來火氣就已經挺大了,聽到這話的時候更加的火冒三丈,用手使勁兒地推了傭人一下。

    傭人刹那間就坐在了地上,臉上也表現出痛苦的表情,但是大氣都不敢喘一下。也隻能露出委屈的表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隱隱約聽到樓下客廳有吵架的聲音。所以就被吵醒了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忍不住有好奇心打開房門,朝著樓下的客廳走去。走到樓梯拐角處的時候,就這樣,一個漂亮的女人,身材非常的火辣。但是正在欺負一個女傭。

    一開始的時候,喬梓染正在忍耐著自己愛管閑事的性格。雙手握著拳頭,心想著自己不要在這裏惹事,畢竟這裏不是自己的地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