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吃過醫生開的鎮靜藥,迷迷糊糊的,安穩的睡了一晚上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有權紹桓的陪伴,還是說鎮靜藥的藥效起了作用。讓她覺得非常的安心,頭也沒那麽痛了。

    這一睡就是一下午的時間,當再一次醒來的時候,天已經要蒙蒙黑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從床上慵懶的睜開了眼睛。卻發現一個俊美的臉龐,坐在自己的身旁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坐在他的床旁邊,抱著筆記本電腦認真的工作著。

    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。果不其然,喬梓染眼前的時候就已經被他帥氣的樣子吸引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的權紹桓似乎是一個完美的男人。但除了花心這一點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直誤認為權紹桓又是一個花心大蘿卜。因為和他第一次見麵的時候,就見他的懷裏摟著兩個女人左擁右抱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看的有些入神,所以臉上也微微得泛起了紅暈。還有很多不可想象的畫麵,在她的腦海裏浮現。特別是內日,喝醉酒了以後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能到死的那個時候都不會忘記吧。畢竟這是她有記憶以來,第一次和男人走的這樣親近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權紹桓注意到了醒來的她。隨後暖味的關心著,“怎麽你醒了?睡得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權紹桓關心寵溺的眼神,覺得受寵若驚。而且不知所措的回應著。“很好,不過你一直都在這裏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額頭,“小傻瓜,當然我一直在這裏。我怕睡著了會做噩夢,所以一直在這裏陪著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為什麽聽到這話的時候,心裏有一種暖流湧過。心裏莫名覺得暖暖的,就好像吃到了棉花糖一樣,心裏甜甜的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客廳裏有汪汪叫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度的非常疑惑,心想著這棟別墅裏養狗了嗎?為什麽自己在這裏正常時間都沒有看見過呢?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傭人把房門打開了。“少爺,小可愛帶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忽然間有一個大大的狗狗。身上毛茸茸的樣子看上去非常的幹淨可愛。直接飛奔跑向了喬梓染,在她的身旁來回蹭著舔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非但沒覺得害怕,還覺得特別的喜歡。臉上也多出了幾抹笑容。“還有養狗,這個狗也太可愛了吧。不過覺得它為什麽和我這麽親近?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失去記得喬梓染,心裏莫名的有一種酸楚。可是雖然她失憶了,但是本能的反應還是有的。居然還是這麽喜歡小可愛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想到這些,臉上不由得帶著笑容。“這狗哪裏可愛了,長得明明很醜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權紹桓說小狗不可愛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麽心裏好像想生氣的樣子。嘴巴也不約而同的扁了起來。“明明很可愛,為什麽說不可愛呀?這不是你養的狗嗎?為什麽這麽說它?”

    權紹桓心想著這女人是失憶了,所以就沒有跟她一般見識。“我才不是它的主人呢。喂了它這麽長時間,也不見它和我多親近。所以這狗可能是跟某人一樣沒心沒肺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