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這幾日幾乎都不願意去公司了。有了喬梓染的陪伴,他覺得日子有聲有色的。

    在喬梓染消失的這五年,他覺得世界都消失了顏色一樣。現在世界又有了顏色,權紹桓當然會覺得這一切非常的美好。

    楊秘書一大清早的就把文件送來了別墅。 整個人畢恭畢敬的站在那裏等待著。

    可是一大清早的時候,坐在桌子前看著報紙。卻因為一件事情臉色有些大變。

    見他狠狠的將報紙摔在了桌子上。臉上也發出了冷冽的表情。

    楊秘書看到總裁的這個表情,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麽大事。要不然也不會看見總裁動了如此大的怒。

    楊秘書撿起了地上的報紙,也是著實的嚇出了一身的冷汗。心想著現在的狗仔隊真的是不要命了,居然敢拍出這樣緋聞。

    報紙上居然寫著喬梓染傍大款的旗號。而且還說喬梓染和多個總裁有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總裁這件事情我很快就會去處理的。”楊秘書看著權紹桓,用手擦了一下額頭上的冷汗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用低沉的聲音回應著,“這件事情你隻要找到人就好,這件事情我親自處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知道了這件事情的重要性,所以也畢恭畢敬的回應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已經失去了喬梓染五年,這一次絕對不會再放開自己的手了。所以更不希望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。

    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對她不敬,權紹桓這一次絕對要殺一敬百。要讓放出言的人永無寧日。這樣以後就不會有人,攻擊性的對喬梓染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現在覺得自己,寧可負天下人也決不負喬梓染。所以今生今世絕對會好好的保護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還是因為昨夜發生的事情,把自己關在房裏。整個人處於害羞的狀態。一副無臉見人的樣子。因為現在的她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麵對權紹桓。

    時不時的就在自己的心裏安慰自己,心想著昨夜就當做是一場夢。可是她心裏還是有一個疑惑,那就是都聽人家說女人的第一次都會有落紅。而且還會很痛的樣子。

    可是你自己現在的感覺還好啊。也沒有看見所謂的落紅。難道說這不是自己的第一次了?喬梓染真的不知道五年前的自己是什麽樣子的。所以心裏有很多猜測和彷徨。讓她都覺得深深的不安著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房門被敲響了。喬梓染的一顆小心髒也跳到了嗓子眼。飛快地爬到了床上,躺在那裏裝睡著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和她猜想一樣,進來的人不是女傭而是權紹桓。這讓她覺得更加的緊張,所以就連眉頭也皺到了一塊兒。

    可以說喬梓染生來就不會說謊,所以整個人特別僵硬的躺在那裏。幾乎是一動都不敢動,生怕自己的謊言被識破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床上裝睡的她覺得非常的可愛,便坐在了床上,用手撫摸了一下她的額頭。“好了,我知道你在醒著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時,整個人都不自在了。但還是不得不睜開眼睛,畢竟自己已經被識穿了,在這樣下去也沒有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