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酒過三旬小臉兒變得紅突突的。可能是因為很長時間沒有喝酒的緣故,整個身體也開始搖晃。

    而且嘴裏還時不時的嘟囔著。“權紹桓你倒是喝呀。怎麽不喝了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她有些喝多了,所以急忙的勸阻著。“別再喝了,覺得你有些喝多了還是早些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咪咪的使勁兒的搖晃著自己的頭。“我才不要呢,今天我高興,所以要多喝一些。權紹桓你怎麽和元昌昱一樣呢。我做什麽都要管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今天陪她喝,所以酒也喝了很多。可是這五年之間每天都是酒醉金迷的,可能早就已經對酒精有了免疫吧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那就讓你喝個夠還不行嗎?”權紹桓笑眯眯的回應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高興拿著一杯酒站了起來。朝著權紹桓走了過來。可是因為喝多了緣故,身體根本沒有重心。一不小心就跌入了,權限了紹桓的懷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喬梓染,心裏更是憐愛不已。可是他一直在克製著自己,不想強迫她做她不喜歡做的事情。所以臉上帶著一抹邪魅的笑容。“你喝多了,要不要回房睡覺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確是越發的放肆,就像一個八爪魚一樣掛在他的身上。一副根本不想下來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迷迷糊糊的,用手笑眯眯的點著權紹桓的臉。“你怎麽可能長得這麽好看呀?我好喜歡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的表情突然間,有了一種微妙的變化用手抓住她的手。聲音也變得越發的低沉。“好了,夠了。你如果再鬧的話 我真的不知道會對你做些什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真的喝多了,膽子也變得越發的大。“怎麽,你還能吃了我不成?”

    權紹桓眼神變得越發的邪魅。“這可是你說的喲。那就讓我來嚐嚐你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你的用手摟著他的脖子,點了點頭。表示著自己非常同意。

    權紹桓滿意地不斷地靠近著喬梓染的唇,動作是那樣的溫柔。就仿佛是春日裏的一抹陽光一樣,亮了整個世界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觸碰著權紹桓的唇,就覺得有一種淡淡的煙草味。這種味道著實的吸引她,讓她覺得非常的清涼舒服。想要不斷的索取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有一種情到深處,不能自拔的感覺。可他還是用心裏僅剩的那一絲理智推開了喬梓染。“喬梓染你喝多了,給我清醒一點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紅著一個小臉兒,笑咪咪的又吻了權紹桓。而且覺得身體特別的印,就像是遇到了冰冷的泉水一樣,想要不斷地靠近。

    權紹桓內心奮力的在掙紮著,心一狠的推開了她。“喬梓染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已經完全失去了自我,就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,身上的味道是自己喜歡的。所以笑眯眯地回應著。“我還要。”

    這三個字對一個男人來說無疑是多麽大的誘惑力。權紹桓聽到這話以後好像也完全的失去了理智,畢竟自己的這段感情已經壓抑了五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