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被帶離了宴會以後,回到權紹桓的別墅。整個人都悶悶不樂的。不是因為別的,而是因為琳琅滿目的美食。

    她趴在自己的床上,臉上很埋怨的樣子。因為這對一個吃貨來說,真的是一個很殘忍的事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個人一副唉聲歎氣的樣子。心想著真的是糟踐這些美食了,自己連一口都沒有吃到。

    權紹桓打開門,走進了臥室。直接坐到了臥室的床上,看著趴在床上悶悶不樂的她。以為她是因為元昌昱而不開心,所以心情也沒好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了,不可以在我的麵前想別的男人嗎?”權紹桓放低了聲音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瞪大了一雙眼睛,一副無辜的樣子。回眸瞪了一下他。“誰說我是因為元昌昱,我是因為那些美食,所以才不開心。都是因為你,我一樣都沒有吃到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因為這樣的解釋,像一個孩子一樣笑了。“原來你就是因為這個不開心啊!這點小事情你早和我說不就完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這樣的走出了她的臥室。臨走的時候還回頭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權紹桓就是這麽的莫名其妙。所以也沒想太多,就躺在床上準備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可是過了大概有半小時的時間。喬梓染迷迷糊糊正準備睡下的時候,房門居然被敲響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有的睡意也被驚沒了,所以從床上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就見一名女傭走了進來。“小姐,少爺叫你下去用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是本不想下去的,可是自己不爭氣的肚子卻咕咕的叫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勉為其難的下去了。雖然很不情願,還在生他的氣。可是走到旋轉樓梯的時候,著實的有些傻眼了。

    就發現客廳的方向特別的黑暗。喬梓染心想著這男人又要出什麽幺蛾子,為什麽沒有光亮?難道是這裏停電了不成?

    突然間,到處燃起了明亮的蠟燭。喬梓染有一時間都被這畫麵震撼到了。而且覺得這一場麵十分的浪漫。就好像隻有電影裏演的燭光晚餐才會是這個樣子。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浪漫一刻。

    喬梓染邁著緩慢的步子朝著樓下走去,可不知不覺事的時候,權紹桓卻出現在了她的身後。而且發出的溫柔的聲音。“怎麽,你不是想吃好吃的嗎?現在應有盡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猛的回過了頭,卻突然覺得自己的頭和鼻子一陣的酸痛。似乎好像撞到了一頓肉牆一樣。

    就這樣撞入了權紹桓的懷裏,而且是一個滿懷的那種。看上去真的很溫馨,而且兩個人也是那樣的般配。

    喬梓染自己一定是生病了,不然行政也不會跳的這麽快。改日心想著一定要去醫院查查自己的心髒。否則它怎麽會這樣亂跳不停。

    兩個人就這樣暖味的動作,將此了大概有幾分鍾那個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像沒了骨頭一樣靠在他的身上。好像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了笑從你的用手在她的鼻子上,輕輕的點了一下。“平時看你的嘴巴挺硬的,但是你的身體真的很誠實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