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覺得自己今天帶喬梓染來宴會的目地達到了。所以就想帶著她離開。畢竟這裏有太多的人目光盯著喬梓染。

    以權紹桓的性格,會覺得有些吃醋。畢竟他認為喬梓染是自己的,不允許別的男人用目光褻瀆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想著看著琳琅滿目的食物,想吃一些,畢竟,對一個吃貨來說是抵製不住美食的誘惑的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權紹桓在她耳邊卻竊竊私語著,表現出親密的樣子。不是做給所有人看,而是發自內心的肢體語言。“我們該走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就站在一旁看到這種場麵,雙手握著拳頭,一副要殺人的樣子。

    因為這種畫麵在他的夢裏出現過無數次。這五年就像一個噩夢一樣纏繞著呢,今天居然又看到了這樣的場景。仿佛就好像把他推向地獄的深淵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覺得很無奈,但還是看了一眼權紹桓。扁著一張嘴,表示著自己心中的不滿。一雙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楚楚可憐。就好像在抗議他不讓自己吃美食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突然用一隻手攬住了她的肩膀,加緊的手臂的力度,宣示著自己的主權。無一不彰顯著自己有多重視喬梓染。

    元昌昱整張臉已經冷得幾乎沒了血色。而且拳頭也握出了吱吱響的聲音。整個人也完全像要失去控製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這場戰爭早晚得幫我發。所以還是和他離開的好。要不然接下來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喬梓染對著元昌昱笑著擺了擺手,表示著自己沒什麽。之後就用手拉著權紹桓的衣服。“好了,我們走吧!你不說要離開嗎?要走的話就快一點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麵部的表情非常的冷,帶著喬梓染就這樣眾目睽睽的離開了。伴隨著所有人的目光,權紹桓特別的高調,毫不避諱。

    有不少商業人士,明眼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來權紹桓在想些什麽。畢竟這一點他做的太表情話了,這麽多年權紹桓對哪個女人可從未如此高調過。

    大家現在認為喬梓染這個女人真的很不簡單,居然能引得權紹桓如此的重視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已經被氣的在後麵握著拳頭。因為他總有一天會讓喬梓染再回到自己的身邊。哪怕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元昌昱要不是因為喬梓染剛才那樣說了。肯定不會讓她離開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因為有職責在此,今天的派對主角就是自己,所以它不能離開。多多少少的也要陪著些商業的大佬喝幾杯。畢竟公司剛有一點轉機。

    無論從哪一方麵著想,元昌昱都是不能離開的。所以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喬梓染被帶走了。

    可對權紹桓來說 宴會上的人係同擺設一樣。權紹桓從來不會避諱任何人的目光。更不會對誰產生懼怕。因為隻要有任何人想從他身邊帶走喬梓染,是絕對不可能的,除非那個人想死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權紹桓拉著喬梓染出了元昌昱的別墅。

    兩個人出了別墅以後一路上在車上,喬梓染看著車窗外一副氣呼呼的樣子。整個人鼓著腮幫子,樣子看上去非常的可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