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昌昱因為這幾日喬梓染不在自己的身邊。情緒低落的很不穩定。

    本不想舉辦這個宴會的。可是一想為了商業手段,還是舉辦了。

    可是身為主角,他又不能不出現。畢竟客廳裏的人已經來了許多了。傭人突然間上樓稟報。

    元昌昱本是爽朗的性格,這幾日卻是愁眉不展的。就連傭人在一旁看了也著實的心疼。

    “元總,大事不好了。”一名女傭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,因為太緊張連門都沒有敲。

    元昌昱本就沒有責備的意思,但還是冷著一張臉。“什麽事情慌慌張張的,就不能平穩一點嘛。驚到了樓下的客人,會笑我們元家沒有管教好你們。”

    傭人一副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,“元總,喬小姐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聽到這樣的話是已經坐不住了,從沙發上站起來了。根本不想聽傭人再說什麽,就已經一個箭步的衝了出去。

    傭人卻在後麵嚷嚷著,“元總,一起來的還有權總裁。”

    可是說這話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。元昌昱已經衝出了房門朝著樓梯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可是來到樓梯口的時候,雖然樓下來了很多各界的知名人士。元昌昱就仿佛都看不見一樣,眼中隻有一個喬梓染。

    就見喬梓染用手挽著權紹桓,臉上的表情一臉的無奈。元昌昱真的覺得自己有些按耐不住了,所以就衝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權總真的好興致,居然挽著別人的女朋友出席宴會。”元昌昱說話的聲音雖然不大,但很很生氣,帶有諷刺性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眼就注意到了元昌昱,正當想飛快的跑過去。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大手拉住了。“你想去哪裏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身旁冷著臉的權紹桓,隻能做回剛才乖乖的小白兔了。所以隻能眼巴巴的看著元昌昱走過來。

    刹那間別墅裏好像,就剩了他們三個人一樣,所有的人都成了擺設。

    元昌昱臉上的表情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溫柔爾雅。表現出的折是冷漠的一麵。用一隻手拉住了喬梓染的另一隻手。

    權紹桓眉頭緊鎖,自然覺得心情非常的不爽。整個人好像讓屋子裏的氣氛都下降了好幾度一樣。“元總她本來就是我的人,所以請你放開你的手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好不容易這幾日才見到喬梓染,怎麽能輕易的放開自己的手呢。所以幾個人就這樣僵持住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著實的就覺得氣氛非常的尷尬。心想著自己可不想上明日的頭條。所以也隻能,笑咪咪地把兩隻手都收了回來。“兩位大哥,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好嗎?不想上明日的頭條吧。”

    雖然他話是這樣說,可是兩個男人還是僵持在那裏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也隻有自己來做這個和事老人,笑眯眯用手拉著兩個人。朝著一旁的房間走去。

    雖然這樣也引來了大家不少怪異的目光。可是兩個男人好像毫不在乎一樣。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,似乎好像有一種刀光劍影的感覺。

    兩人的目光如此的犀利。就像是在打仗一樣,似乎冒著火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