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清早的給權紹桓打點好了一切。喬梓染覺得筋疲力盡的。整個人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表現出一副慵懶的樣子。

    現在覺得天底下最舒服的事情,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。雖然覺得這是一些肥皂劇,但還是很吸引她。

    現在好了,權紹桓去上班了,別墅裏又恢複了往日的平靜。喬梓染覺得自己除了被關在這裏,不能出去以外,還覺得這裏蠻舒服的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到了中午的時候別墅裏吵吵嚷嚷的突然來了許多人。手裏提著大包小包的好像要做些什麽。

    喬梓染正坐在客廳裏吃著蘋果,看著電視。以為是來客人了,所以就想回避一下,就從沙發上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畢竟自己和這個家一點關係都沒有。到時候被別人誤會的話,那就不好了。剛想準備要離開的時候。

    可是沒想到的是傭人居然按著她的肩膀,坐在了那裏。“喬小姐,你這是打算去哪裏呀?少爺吩咐了一定要把你打扮的漂亮一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我覺得有一些蒙逼。所以就問著傭人,“為什麽要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難道是要放我回去了嗎?”

    傭人對這個回答也隻能笑了一下,“反正這是我們少爺的意思,他說晚上要帶你出席一個活動。”

    屋子裏來的這些人都鞠了一弓。就好像喬梓染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一樣。所有的人對她都是畢恭畢敬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覺得莫名其妙。而且覺得這陣仗也太大了吧。笑眯眯地解釋著,“都說了多少次啊 我不姓喬。我也不是你們所謂口中的小姐。以後叫我小染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傭人們表現出一副為難的樣子。“那我叫你小姐總算可以了吧,小姐,你不要為難我們了好嗎?否則少爺會把我們都開除的。小姐,你就當同情我們了好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這一個個可憐的小臉,和懇求自己的態度。喬梓染很無奈,但還是點頭答應了。畢竟她的內心是那樣的柔軟那樣的善良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好像已經抓住了她的心裏一樣。把她整個人拿的死死的。所以就拍傭人做這些事情,而且還下了死命令。說什麽如果喬梓染不滿意的話,就會把所有人都開除。

    畢竟這裏所有人的生殺大權,都掌握在她一個人的手中。喬梓染在心裏咒罵著權紹桓,說他是一個獨裁者。

    歎了一口氣,也隻好坐在那裏。讓這群造型師啊,化妝師啊,在自己的臉上,身上任意的畫著。

    不過隻是一想,如果出席活動的話,有可能看見元昌昱 。那到時候也許會知道他過的好不好。也會告訴他自己現在一切都很好,叫他不要為自己擔心。

    一想到這兒,喬梓染就像是要上斷頭台一樣。咬咬牙坐在那裏硬挺著。心想著不就是化妝嘛,忍忍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別的女人很不一樣,別的女人都喜歡濃妝豔抹的。而且出門的時候都要畫幾個時辰。而她卻特別的不一樣,她到覺得那太麻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