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的清晨陽光格外的明媚。喬梓染還躺在一張大床上,慵懶的睡著覺。

    很顯然,在這裏她過的非常的適應。除了擔心元昌昱以外,其實她覺得這裏還蠻不錯的。

    突然就覺得好像有什麽東西壓在自己的胸口。喬梓染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了,所以被壓醒了。

    驚奇的發現,權紹桓半裸著上身躺在那裏。露著小麥色的膚色,和那健美的身材。一隻手臂,正摟著自己。可想而知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就從床上坐了起來,把自己的衣服往一起拉了一下。之後用抱枕不斷的打著權紹桓。“誰讓你又跑來我的房間的。權紹桓你簡直就是大混蛋,大變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來一夜就沒太睡好。被這一吵一鬧的也從床上坐了起來。用一雙強而有力的手鉗製住了喬梓染。“喬梓染你瘋了是不是?看清楚了,這到底是誰的房間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冷靜了下來,看了一下四周。驚奇的發現這裏好像不是自己住的房間。所以更氣的嚷嚷著。“權紹桓你就是一個大壞蛋,把我帶到這個房間做什麽?是不是做了什麽不該做的事情?”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天底下最不講理的就應該是女人。而且這一輩子也隻有她這麽感對待自己。所以也隻能忍了,誰讓他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呢。

    權紹桓嘴角帶著一抹笑容,“你再仔細想想,不是你作業爬上我的床的嗎?而且害得我一晚上都沒怎麽睡,鬧了我一晚上呢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話,喬梓染自己真的完了,就連自己的清白可能都不見了。現在真的有一種想流眼淚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五年來自從她有記憶開始,喬梓染唯一接觸的男人就是元昌昱。所以兩個人都是清清白白的,並沒有做什麽越雷池的事情。可是現在接二連三的發生這種肌膚之親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,所以有些眼淚汪汪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女人這樣的單純,真是覺得有意思的憐愛,所以急忙的解釋著。“放心吧,昨天晚上我可什麽都沒對你做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瞪著一雙含著水光的眼睛。“你說的是真的?真的什麽都沒對我做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表現出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。“別忘了我可是權紹桓,從來都是說一不二的。我說不碰你,就不碰你。但如果你要是在爬上我的床的話,那我可就不客氣了。畢竟昨天我可是忍耐了一晚上呢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瘋了。回想著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。就記得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去洗手間。迷迷糊糊當中,回來的時候有些迷路。

    誰讓這裏的房間的門幾乎都是長得一樣的呢。可偏偏爬進的是權紹桓的臥室,真的是要命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是天大的本事可能也解釋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用手點了一下她的頭。“怎麽,昨天的事情想起來啦。你倒是說說誰是大混蛋,誰是大變態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隻能坐在那裏扁了扁嘴,表現出一副無辜的樣子。心想著作業到底是做了什麽,這男人居然用這麽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