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家的別墅裏氣氛十分的怪異,楊秘書站在那裏就是一個電燈泡。

    喬梓染笑眯眯的,舉著自己的胳膊地出了自己啃過的蘋果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,權紹桓居然笑著接過了蘋果。臉上表情讓人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秘書覺得好像帶著火藥味,似乎要開戰的樣子。所以真是捏了一把冷汗。“那個總裁沒什麽事情的話,那我就先離開了你們兩位聊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對了,楊秘書擺了擺手,示意他可以離開了。

    楊秘書這才鬆了一口氣,準備要準時侯。權紹桓居然又發話了。“你還是先等一會兒,一會兒和我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隻好遵從指令站在那裏,著實的嚇了一身的冷汗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臉上的表情卻是得意洋洋的。心想著這回讓他惡心死算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出了奇的接過了蘋果,毫不嫌棄的吃了一口。

    瞬間楊秘書眼睛都快掉到地上了。因為他知道權紹桓這個人是有潔癖的。而且是非常嚴重的那一種。居然會吃這樣削的蘋果。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那裏也是覺得無語。把蘋果啃成那樣隻是想羞辱他一下。沒想到卻弄成自己尷尬了。“權紹桓你一個堂堂公司的總裁。夠惡心的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臉的邪魅,繼續的在蘋果上咬了一口。“我到是覺得挺甜的,因為上麵有你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隻是覺得無地自容,如果這裏有個地洞的話,她肯定會鑽進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氣氛也尷尬了。所以索性的坐在那裏問著。“你到底告不告訴我?給我一個痛快行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把手中的蘋果放在了盤子裏。“看來你還挺關心他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確實寫著緊張兩個字。所以無奈的笑了一下,“比起他為我做的。我可能連一個頭發絲也趕不上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樣的一段話雖然麵無表情的。可還是內心特別的激動。因為這五年他真的很嫉妒元昌昱。

    權紹桓收回了之前的玩世不恭,一本正經的說著。“實話和你說吧!其實他這一次公司,應該算是遇上了大危機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從沙發上站了起來。“你說什麽?大危機。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

    權紹桓每次見她緊張的時候,就會覺得特別的心痛。而且心裏也莫名的嫉妒。“你能乖乖坐下聽我說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忍著性子坐在了那裏。要不然就算是自己著急也幫不上什麽忙。

    可是一想到眼前的這個權紹桓應該能幫上忙才對。可是看他現在綁架自己的份肯定,不能出手幫忙。

    “你在想什麽?其實我知道。放心吧,我會出手幫忙的。”權紹桓像是看錯了她的心事,聲音壓低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是不敢相信,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一切。“你說你會幫忙?”

    “怎麽你不相信?”權紹桓回應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急忙的擺動著自己的雙手。用很溫和的語氣討好著。“沒有,我隻是覺得不可思議。畢竟你是生意場上的人。如果你能出手幫忙的話,那證明你真的很善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