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昌昱因為公司出現了危機,才從國外帶著喬梓染回國。

    可沒想到的是,公司的事情沒有處理完。喬梓染又再一次的離開了自己。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她過的怎麽樣了,元昌昱自己是吃不好睡不好的。看上去也消瘦了許多。

    近來公司的狀況越發的不好,各大股東也鬧的沸沸揚揚的。把所有的罪過都怪罪於元昌昱出國的這五年。

    其實這五年裏元昌昱兢兢業業的,每天都在用電腦視頻工作。可是公司一出了狀況就會流言滿天飛。

    光是這些也不足以讓沉著冷靜的元昌昱,變得焦頭爛額。讓他擔心的其實隻有喬梓染。

    元昌昱已經一夜未眠,坐在書房的椅子上,頭痛的用一隻手按摩著自己的頭。

    另一邊的權家,喬梓染也是剛起床。因為在那裏住了很多日,已經慢慢的習慣了那裏的生活。可是心裏麵覺得有些擔心元昌昱,心想著,也不知道他公司的事情處理的怎麽樣了?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也隻好旁敲側擊的問一下權紹桓了,要不然自己被關在這裏什麽都不知道。這樣下去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是個頭。

    所以她覺得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,何不給自己來個痛快。

    喬梓染穿著拖鞋就朝著樓下的客廳跑去。沒想到的是,樓下居然還有一個男人站在那裏。身穿一襲西裝,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帥氣,雖然要麽比不上權紹桓。可也算是十足的帥哥了。

    就見那個男人畢恭畢敬的樣子,站在那裏,好像在說著什麽。可是看見喬梓染時,好像表現出很興奮的樣子。“喬小姐,你回來了?多年不見,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見有人和自己打招呼,而且這個人還特別的熟悉。可是自己卻沒有什麽記憶。所以也隻能甜美的笑了一下。“你是不是認錯人了?其實我不姓喬的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走到她跟前,圍著她轉了一圈。“雖然發型變了,可是整體來說還是以前的你呀。不過可比以前漂亮了許多,看上去更加的糟氣蓬勃。可喬小姐你這是怎麽了?為什麽說的,好像不認識我一樣?難道是在和我開玩笑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的用手捋了一下自己的頭發。“我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見你,你相信嗎?”

    這也引來了楊秘書的大笑。“喬小姐你真的越來越幽默了。”

    隻是簡單的幾句閑聊,權紹桓的臉已經冷到了極點。而且明顯著擺出了一副吃醋的樣子。

    楊秘書著實的感受到了這份氛圍,臉上的表情雖說尷尬,也急忙的解釋著。“總裁你別誤會,隻是幾年不見了所以話比較多而已。吵到總裁裏了吧?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在一旁覺得特別的無語。心想著權紹桓看來真的是霸道總裁呀。就連管自己的秘書也這麽嚴格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走過去坐在了沙發上,在水果盤兒裏拿了一個蘋果。放在手中左右的擺弄著。

    可是發現,楊秘書的目光時不時的飄向自己。喬梓染倒覺得有幾分尷尬。就好像自己被扔到了動物園被人看一眼。這目光真的挺怪異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