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喬梓染以經和權紹桓在這個別墅住了有一個星期的時間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為什麽,自從搬到這裏以後,每夜睡眠都特別的好。這讓她不由得覺得自己沒心沒肺,被綁架了,居然還能睡得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閑來無事的時候,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,想著怎麽逃出去。心想著這個叫權紹桓的男人雖然長得不錯,可這也不是關住自己的理由啊!

    喬梓染在國外的時候,就總被元昌昱派人跟著。沒想到來到了這個所謂的帝都,還有這般奇遇。光是想想都覺得可以拍連續劇了,這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越想越覺得生氣,鼓個腮幫子。心想著自己的這個套路不對。所以要換一個套路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,心想著不能坐以待斃。所以就打開了臥室的門。驚奇的發現一名女傭就候在門口。

    女傭畢恭畢敬的,“小姐,你有什麽需要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挺直了腰板,故意拿著架子。“那個,你們家那個少爺,權紹桓在哪裏呀?我要見他。”

    傭人鞠了一躬,手指了一下那個方向。“少爺剛從公司回來,不過……”

    傭人的話還沒聽完,喬梓染就已經火急火燎的朝著傭人指的那個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走到一個白色的門前,聽見裏麵有聲音。就用力地敲著門。“權紹桓你在裏麵嗎?我有事兒找你商量。”

    “門沒鎖進來吧。還有記得,幫我把門口的衣服拿進來。”權紹桓發出了命令性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,現在先討好他,然後再想逃跑的事情。所以也隻好拿著衣服,推開門便進去了。

    進去以後就有些後悔了。發現這個房間是浴室。喬梓染有些無奈的低下了頭。雖然沒有看見什麽,但是聽見流水聲。就覺得有些接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大聲的叫著,“把衣服拿進來,遞給我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起了頭,看見前麵透明的玻璃。若隱若現的能看見權紹桓的身體。弄的喬梓染突然間麵紅耳赤的,

    “還愣在那裏做什麽?還不趕緊拿進來。”權紹桓不斷的催促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怕自己再看下去會長針眼。所以有些氣憤的嚷嚷著。“你就不能自己出來拿嗎?”

    話音剛落,水聲便停了。喬梓染瞪大了眼睛,本想著這個男人自己出來拿衣服的。心裏還暗暗的竊喜著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秒的時候她就樂不出來了。就見權紹桓一絲不掛的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驚聲尖叫的轉過了身,用一手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“誰讓你不穿衣服就出來的。大流氓!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帶著一抹笑意,靠在喬梓染的耳邊聲音帶著挑逗性。“不是你讓我出來的嗎?怎麽要耍流氓的那個人也是你。怎麽會賴在我身上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覺得自己無地自容了。因為剛才真的說了那樣的話。所以現在就算是有100張嘴,也百口莫辯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閉著眼睛,急忙把衣服扔給了他。“你快一點穿上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不慌不忙的接過了衣服。整個人一副懶散的樣子。“叫我出來的也是你,叫我穿衣服的還是你。你到底想讓我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