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喬梓染失蹤已經有幾個小時了,元昌昱整個人心急如焚的。

    正在客廳裏的他一反常態的發著脾氣,“你們這群廢物,要你們何用?誰讓你們帶她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就見兩名黑衣的保鏢,低著頭。其中一個回應道,“您知道小姐的脾氣,我們兩個也實在拗不過她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憤怒的一張臉,用手抓住了保鏢的衣領子。“她說叫你們去死,你們也去呀!她要出去的話,為什麽不提前通報我一聲。”

    兩個保鏢隻好低下了頭,一言不語。因為知道自己犯了過錯,而且是那種天大的過錯。

    元昌昱這個人的性格一向是沉著冷靜,但隻要一遇到喬梓染的事,他就會方寸大亂。

    此時,現在半個帝都都已經被收了個遍。到現在也沒有收到什麽綁匪的勒索電話。元昌昱就覺得事情有些不對頭。自然就會把這件事情懷疑到權紹桓身上。

    元昌昱隻要一想到這些臉色大變,心也不由得慌張。因為他害怕,怕喬梓染在一次回到權紹桓的身邊。

    隻要一想到這些,他便按耐不住了。外套都沒有穿,急急忙忙的開著車便出了門。

    一路上風馳電掣的把車開的飛快,元昌昱已經沒了往日的溫文爾雅。取而代之的是,無限的瘋狂。

    好像用了很快的時間就趕到了權紹桓的別墅。瘋狂的按著門鈴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自家的沙發上,左擁右抱的。身邊圍繞著三四個漂亮嫵媚的女人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權紹桓的指令,傭人站在一旁也都不敢去開門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好像在享受此時的感覺一樣。畢竟這五年他受的,遠遠不止這些。

    就見他微揚的嘴角,臉上勾現出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。讓人覺得非常的著摸不透。

    而他身邊的女人也一個個都像是沒長了骨頭一樣,靠在權紹桓的身上。就連動作看上去也是搔首弄姿的。

    過了許久,聽到門外的敲門聲越來越響。權紹桓覺得心裏就越痛快。隻要一想到元昌昱把喬梓染偷偷的帶走了五年。就覺得這敲門聲音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“去把門打開,我倒要會會這個元昌昱。”權紹桓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,一字冰冷的說著。

    傭人也隻好遵照指令去把門打開。沒想到門剛一開,元昌昱就像箭一般地衝了進來。臉色看上去麵目猙獰,簡直就要吃人了一樣。

    權紹桓將一個女人摟在了懷裏,似笑非笑的看著衝劑來的元昌昱。“元總裁真的是好久不見了。難道就這麽想念我?迫不及待的衝進來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現在自然也沒了什麽好耐性。整個人連冷的簡直要嚇死人。“權紹桓,我的未婚妻在哪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的時候不經的覺得特別諷刺。所以諷刺的大笑著。“未婚妻?還是你的未婚妻?元總裁你現在不是在和我說笑吧?你的未婚妻怎麽會在我的家裏?還是說我懷裏的某個女人是你的未婚妻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