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陽光格外的耀眼,喬梓染被從窗簾縫隙照進的陽光曬得暖暖的。整個人覺得舒服極了。

    就見她慵懶的從床上爬了起來,伸了一個懶腰。覺得陽光太刺眼了,忍不住用手擋了一下。可是透過指縫,還是晃的她睜不開眼睛。

    喬梓染眼睛,飛快的就下了床打開了窗戶。呼吸著帝都的新鮮空氣。讓她整個人覺得自己滿血複活了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穿上了一雙小拖鞋,就飛快的朝著客廳跑去。因為她已經迫不及待的,想要在帝都一日遊了。畢竟這裏是自己期盼已久,想來的地方。

    以前的時候就無意的聽到元昌昱,說過這裏多麽繁華,所以真的很想見識一下。

    剛一進客廳就看見元昌昱一張沙發椅上,看著報紙。經過陽光的照射,現在他格外的帥氣。

    “這麽慌慌張張的,小心摔倒了。”元昌昱放下報紙,關心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想嚇他一下,沒想到這麽快就發現了。所以扁著一張嘴,直接坐到了椅子上。“怎麽每次都會被你猜中?難道你長了三頭六背不成?”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間笑了笑,“這才是我的厲害之處啊。今天我有事要去一趟公司,你要乖乖待在家裏知道嗎?等我回來的話,帶你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表現出一副乖巧的樣子,聽話的點了點頭。“放心吧,我會乖乖在家裏的。不過你要早點回來喲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,“好,我會早點回來的,你要乖乖的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摸了一下她的頭之後,就出了門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才還是很文靜的少女,突然間變得瘋狂了起來。整個人的臉上洋溢著笑容,而且好像在打著什麽壞主意。

    喬梓染站在窗前看著元昌昱的車子開走,而且是越走越遠。這讓她變得更加的開心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單的換了一身衣服就準備出門。可是打開門的時候,發現門口自己的兩名黑衣保鏢站在那裏。“小姐,你不可以出去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瞪了蹬自己的大眼睛,突然扁著一張嘴,表現出生氣的樣子。“難道你們想反了不成?”

    黑衣的保鏢覺得非常的惶恐,“小姐,你真的不能出去?元總回來的話我們真的沒法交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故作生氣的樣子,瞪大了一雙眼睛。“你們知道的元昌昱最聽我的話了。小心到時候我讓你們兩個吃不了兜著走。如果今天本小姐玩的開心的話。放心吧,你們兩個就不會有事的。大不了回來我替你們解釋。”

    兩個黑衣的保鏢就被這樣的說動了。因為在國外的時候喬梓染就是元昌昱的天。隻要喬梓染想要的,元昌昱都會盡量做到。在國外的時候這兩個黑衣保鏢也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這樣的順利出了門,一開始去吃了一些這裏有名的小吃。又逛了一些很好玩的地方。

    可是在小吃店去洗手間的時候。不知被誰用迷藥迷暈了。喬梓染就這樣倒在了地上,失去了知覺。

    當她再醒來的時候,喬梓染已經躺在了陌生的環境。就見自己躺在一張床上。而且身邊圍著一群自己不認識的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著實的有些緊張,瞪大了眼睛,從床上坐了起來。整個人就像一隻受了驚的小兔子一樣。提高了防範心,心想著自己就是被綁架了不成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