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喬梓染好幾天沒有看見元昌昱來接自己了。

    身邊的朋友也和喬梓染打著趣兒。“怎麽,你的那個霸道未婚夫怎麽沒來接你呀?是不是你們兩個吵架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,自然是無語的。所以臉上也隻能尷尬的笑了笑。“哪裏會吵架,我們好的很呢。”

    其實喬梓染心裏明白,這幾年元昌昱好像不是自己的未婚夫。到像是自己的父母一樣照顧著自己。又怎麽會和自己吵架呢?

    有時候就連當事人喬梓染,都會覺得有一些小無奈。因為元昌昱實在是太好了,好的讓人覺得有一種壓抑有時候。

    這兩日元昌昱沒有來接自己,喬梓染倒覺得輕鬆快活了許多。可內心難免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在優雅的餐廳裏,喬梓染打算吃完飯和朋友一起去KTV。可是沒想到的是,身後卻不知不覺當中多了兩名黑衣得保鏢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連想出去玩的心情都沒有了。也隻好吃完飯就回去,不去什麽KTV了。

    告別了朋友以後坐上了回去的車。一路上看著車窗外,覺得很是無奈。喬梓染覺得自己就像是籠子中的小鳥一樣被囚禁了。所以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哪裏去。弄得她一路上都悶悶不樂的。

    回了別墅以後,喬梓染本想去找元昌昱把這件事情說清楚。不希望他派保鏢再這樣接自己了。因為這樣自己總會被朋友嘲笑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來到書房門口的時候,卻聽到了一陣激烈的對話。

    就聽元昌昱憤怒的大聲嚷嚷著。“你們都是幹什麽吃的,公司出了這麽大的事情,怎麽才和我說。這點事情都處理不好,我還要你們何用?如果現在我能回帝都的話,那就不用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聲音聽上去極其的大,而且特別的憤怒。喬梓染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這還是自己認識問問爾雅的元昌昱嗎?從自己醒來到現在,還頭一次見他發這麽大的脾氣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事情有些不對,所以繼續的聽著。心想著難道他的公司出了什麽事情嗎?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身後發出了一個聲音。“喬小姐你怎麽不進去?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著實的嚇了一跳。“天啊,你嚇死我了。小羽,你走路怎麽沒有聲音?”

    小羽也是藏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的樣子。“對不起,小姐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元昌昱聽到自己的門外吵吵嚷的。就把門打開,走了出來。“是小染啊!你回來了怎麽不進來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很想在門外偷聽一會兒的。沒想到這麽早就被發現了。所以對著小羽做了一個埋怨的臉色。

    小羽也隻好退到了一旁,因為她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。

    之後喬梓染和元昌昱兩個人一前一後的,一起進了書房。

    喬梓染見元昌昱又恢複了溫溫爾雅的樣子。整個人的臉上帶著溫柔的笑容。“怎麽了小染我的臉上有髒東西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隻能笑眯眯的搖了搖頭。心想著眼前的這個男人,怎麽想和剛才的那個聲音也不符。心想著原來他也有兩麵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