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如梭,時光如箭。轉眼間五年已經過去了。對別人來說,可能這五年過的眨眼間就過去了吧。

    可對於權紹桓來說,一分鍾都像一個世紀那樣漫長。五年對於他來說像一輩子那樣漫長。沒有喬梓染的日子,生活過的無滋無味。她每天過的都像行屍走肉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權紹桓這一切都隱藏在了心底。以前麵無表情,冷漠的他。現在卻變的和以前大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以前從不近色,現在卻變得放蕩不羈。就連緋聞的女友也有好多個。隻要和他沾邊兒的女人都會傳出一些緋聞。而且也會發家致富。

    權紹桓都會給他的緋聞女友買一些別墅啊,跑車之類的東西。所以就讓女人更加的愛親近他。畢竟這樣長此以往下去,關於他的緋聞也是傳得神乎其神。

    可能這是他在報複喬梓染,就這樣消失了五年吧。心想著當年就算是別人把她帶走。但是她有手有腳的總不至於監禁她。如果想回來,她怎樣都會奔向自己的手身旁。可是等了五年,她卻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有多愛她,現在就有多恨她。所以現在她每天都過的日子,不光光和別的女人傳緋聞。也每天紙醉金迷的在酒吧裏混。公司的事情他也不怎麽愛管,就連他的父親也拿他沒辦法。

    艾莉更是覺得氣氛不已。覺得以前隻有一個喬梓染,圍在權紹桓的身邊就已經讓她夠氣的了。現在看見權紹桓左擁右抱的,更是氣的快要跳腳了。

    深夜的酒吧裏,權紹桓特別高調的在那裏喝著酒。身邊圍繞著五六個漂亮的女人。

    而且每一個都是濃妝豔抹的。是權紹桓以前最討厭的那種類型。可是今天居然和她們一起喝酒,這是誰也想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每個女人都發出嗲嗲的聲音。“權總,權總的叫著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卻在一旁一臉汗顏的樣子,而且渾身起著雞皮疙瘩。因為他知道自從喬梓染消失了以後,權總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。

    楊秘書覺的看到這些女人的時候,著實的就有些想吐。因為每個人好像都帶著目的性的接近著權紹桓。有的人是因為他的權,有的是因為他的錢。也有貪戀他帥氣的模樣。可是不管怎樣都是心懷鬼胎。

    見權紹桓在和這些女人喝著酒。可楊秘書還是不得不匯報著今天公司的情況。“總裁,今天公司裏發生了很多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笑眯眯的擺著手。“沒看到我正玩兒的開心嗎?楊秘書,你變得越來越沒眼力見兒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卻是一臉的焦急,因為昨天向總裁匯報的時候,總裁也是這樣的話語。長此以往下去,總裁會不會沉迷於女色呢?

    楊秘書的臉上著實寫著擔心兩個字。可是自己偏偏又是小小的秘書。他表現的也隻能是無能為力的樣子。

    就見那幾個身材妖嬈的女人,在權紹桓的臉上留下一個個唇印。

    在楊秘書看來,權紹桓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!因為以前的他從來不會讓任何女人靠近自己的,除了喬梓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