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傍晚,月色非常的朦朧。元昌昱也飛機趕往了A國。因為是偷偷出來的,所以形色匆匆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下了飛機以後,就去了自己在異國的一個別墅裏。

    這個別墅位於海邊,因為自己特別喜歡清靜,所以當年在海邊的時候買下了這麽一棟別墅。就是為了閑暇的時候來這裏度假。

    而且有的時候時不時的還會聽到海浪聲。總是讓人覺得心情特別的開朗。

    沒想到這個時候卻派上了用場。這個別墅位於偏遠的郊區。這裏十分的清淨,環境更是非常的優美。就連空氣都覺得特別的新鮮,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    元昌昱已經有幾年沒來這棟別墅了。不過這裏都會有傭人打掃,看上去還特別的幹淨舒服。

    就在頭一個月的時候,元昌昱派人把喬梓染帶到了這裏。而且安排了一個醫療團隊在這裏照顧。

    喬梓染可以說在這裏被照顧的非常的好。頭上的傷疤幾乎也看不到了,隻是躺在那裏沒有醒來而已。

    元昌昱進了別墅的第一件事,根本過不及別人和自己打招呼,就朝著臥室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元昌昱在帝都的那幾個月,已經對喬梓染思念極了。現在終於要見到本人了,讓他覺得既高興又興奮的。

    不過推開臥室的房門的時候,元昌昱的事心不由的痛了一下。而且整個身體也不受自己的控製,邁沉重的步伐朝著裏麵走著。

    就見喬梓染穿著一套粉色的睡衣,披著一頭長長的直發。整個人的小臉兒比上次在帝都看見是粉嫩了許多。看上去也特別的有血色。

    她靜靜地躺在床上。除了還有呼吸以外,就仿佛是一個死人一樣的存在。不過比起以前車禍以前甜美的樣子,現在看上去憔悴了一些。

    元昌昱覺得自己的無能,所以臉色變得很難看。走到了病床握住了喬梓染的手。語氣特別的溫柔,“小染,讓你久等了,我來了。不過你怎麽還沒有醒來呀?不知道這樣我會擔心你嗎?”

    要是放在平日裏的喬梓染,肯定會露出一個甜美的微笑。之後打著招呼。可是現在的她隻能靜靜地躺在床上。一動不動的,讓人覺得非常的心疼。

    元昌昱不知為什麽卻流下了眼淚。之後一雙眼睛變得深邃了許多。“小染,以後由我來保護你。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再欺負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陷入重度昏迷,幾乎是植物人的狀態。所以這些話對她來說,聽見和沒聽見是一回事兒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激動的握著她的手。在喬梓染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之後臉上露出高興的表情。“小染,既然你沒說什麽,那我就當你同意了?既然同意了,那就不允許你再反悔了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現在陷入了深深的興奮當中。因為他覺得總有一天喬梓染會再一次的醒來的。

    因為他認識的喬梓染,就像是一顆小草一樣。無論怎樣風吹雨打,隻要雨過天晴,有陽光的地方,她就會在一次的屹立不倒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