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一天天的流逝著,喬梓染消失在帝都已經幾個月的時間了。權紹桓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放棄過尋找,不光是在帝都。在其他周邊的國家也派人堅持不懈的尋找。

    隻要他覺得有意思希望都不會放棄。因為權紹桓覺得自己,根本不能沒有喬梓染。

    才短短幾月的時間,權紹桓根本無心工作。整個人也憔悴了許多。而且每日都是借酒消愁的,要不然晚上根本無法入睡。每一日過得都像一個世紀那樣漫長。

    這天剛剛黑,權紹桓就已經做在帝都最繁華的酒吧裏,痛快的喝著酒。他的身旁隻站了兩個黑衣的保鏢而已。

    酒吧裏有著悠揚的音樂和迷離的氣息。權紹桓卻拿著酒杯坐在角落裏,一副想把自己喝的爛醉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不管怎麽喝,好像都無法醉一樣。就算是喝多了,身體已經迷糊了。心裏也全都是明白的。掩飾不住現在對喬梓染的思念。

    就見一個披著一頭長發,身材火辣的女人走了過來。這女人樣子長的卻十分的清秀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兩名黑衣的保鏢,把那女人攔在了一旁。表示著不可以靠近。

    權紹桓因為酒精麻醉的緣故,覺得這個女人很像喬梓染,迷迷糊糊當中以為就是喬梓染的影子。便對著自己的手下擺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兩名黑的保鏢就這樣退到了一旁,而且在心裏泛著嘀咕。

    那個女人見這情形,以為權紹桓看上了自己。所以整個人非常的開心,臉上也賣弄著風情萬種的表情。坐在那裏翹著一條芊芊玉腿,時不時的勾引著。

    “哎呦!你有怎麽一個人喝悶酒呀?我已經觀察你好幾次了,發現你每天都會來這裏。”那個女人嗲裏嗲氣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開始的時候看她的長相,覺得沒那麽反感。可是聽到她說話的語氣卻覺得有一些反感。所以並沒有說些什麽,隻是繼續喝著酒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把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了。然後又自己倒了一杯。一個人在那裏喝著悶酒。

    那女人不知為什麽,表現的八麵玲瓏的,看上去特別的善解人意。還替權紹桓往杯子裏倒著酒。“先生還不知道你的尊姓大名呢?要不要交個朋友呀?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好像沒聽見一般。整個人專注於喝酒,一副把所有事情都屏蔽了的樣子。一開始讓這女人靠近是因為她的背影很像喬梓染。

    權紹桓此時已經把兩瓶酒都已經下肚了。自己的頭迷迷糊糊的也開始有點暈。可是對喬梓染的思念卻一點都沒有減少。這讓她覺得整個人更加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再來兩瓶酒。”權紹桓帶著酒意大聲的叫著。這可能是今天晚上他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   那女人突然間笑眯眯地用手撫摸著,權紹桓已經長滿胡須的下巴。表現出喜歡的樣子,“不知為什麽。當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,我就開始喜歡你了。難道你不喜歡我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這個靠近自己的女人,她的一舉一動都能看出喬梓染的影子。可為一不同的是喬梓染絕對不會有這種放蕩的性格。每次和她親近的時候,喬梓染都會不由自主的臉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