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喬梓染在醫院裏突然失蹤的緣故。整個帝都一片沸騰,權紹桓手底下的人大大小小的都出馬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幾乎拍手下收遍了整個帝都。可是都沒有找尋到喬梓染的身影。

    離喬梓染失蹤已經一日了,權紹桓整個人一副坐立難安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這事兒特別的離奇。喬梓染自從他去洗手間的那一刻還在病床上躺著。就算是她醒了過來 想想一個剛做完手術的人怎麽會下病床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這事情背後一定有主謀,心想著要是仇家或者是綁票的話,可能早就會有人過來通知。可是到現在都秒無音訊。

    權紹桓最近發生的事情,種種地連接到了一塊兒。發現這件事情應該和元昌昱脫不了幹係。

    隻要一想到這兒,權紹桓一分一秒都在這裏待不下去。開著車帶著兩名保鏢便出了門,朝著元昌昱住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很快的,來到了元昌昱住的地方。權紹桓迫不及待的按著門鈴,一聲接一聲的。聽上去特別的緊急。

    因為是零晨幾點鍾了,許久都沒有人開門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事情越發的不對,而且還特別的憤怒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一名女傭把門打開了。“請問你們找誰?”

    權紹桓吩咐自己的手下在外麵等。自己迫不及待的闖了進去。“元昌昱在哪裏?把他給我叫出來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樓梯口出現了一個聲音。“權總,這三經半夜的,私闖民宅可不是你的作風。”

    就見元昌昱穿了一件寬鬆的睡衣,健美的身材也是若隱若現的。看上去和他以前的風格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大步的上前,緊緊的抓住了他的衣領子。“快說,你把小染帶到了哪裏?”

    元昌昱卻突然間笑了一下,“權總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?這個時候,喬梓染不應該在醫院嗎?怎麽會在我這裏?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旁邊的臥室突然間發出了聲音。

    以權紹桓平時的性格絕對不會這樣的衝動。可是今天卻整個人自亂陣腳。摔開了元昌昱,便邁著大步,急匆匆的朝著臥室衝去。

    元昌昱不知為什麽卻笑了一下,並沒有阻攔,隻是跟在後麵。好像一切順理成章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見臥室的床上好像躺著一個人。身材看上去嬌小,好像和喬梓染差不多。這讓他覺得看到了一絲希望。所以便用手掀開的被子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尷尬的一幕發生了。就見一個嬌小玲瓏的女人躺在了那裏。瞪大了眼睛看著權紹桓,表現出柔情萬種的樣子。而且身上穿的特別的少,完美的身材也是若隱若現的。

    那女人突然間拽過被子裹住了身體。看著元昌昱,嬌噠噠的喊著。“元總,人家好怕怕呀!”

    此時元昌昱走了進來,臉上帶著一抹怪異的笑容。“我都說了喬梓染不在這裏,你偏不信。難道說你對我床上的這個女人感興趣。還是說你喜歡我玩剩的女人?”

    權紹桓從未如此被羞辱過,讓他一個人臉上的表情變得冰冷了許多。就這剛才的時候,本以為找到了喬梓染。卻沒想到是空歡喜一場,還被人如此的羞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