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從手術室推出來以後,再一次的進了重症。

    元昌昱再見到她時,整個人也是撕心裂肺的痛著。沒想到他的忍讓卻換來了這個結局。

    元昌昱忽然眼眸變得深邃了許多。在也不像以前的那個他了。整個人的狀態看上去非常可怕,覺得都難以讓人靠近。

    在醫院呆了一天以後,好像整個人變得淡定了許多。就這樣元昌昱便離開了,整個人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,再也沒有來醫院。

    而權紹桓已經在醫院呆了幾日了。這幾日形影不離的陪在喬梓染的身邊。什麽事情都去力親維的照顧著她。整個人臉上的胡須也長了出來。把他顯得更加的成熟。

    權紹桓所有的第一次,可能都是為喬梓染破例的。就連這樣照顧人,其實也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喬梓染是住進他心裏的第一個女人,也是第一個想要全心全意保護的女人。沒想到卻弄成了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病床前用一雙手溫柔地撫摸著她的頭。精心的照料著她,希望她能早一點醒來。

    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,權紹桓無數次的責怪自己。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。而且也很後悔當初沒有對她更好一點。這讓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責當中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醫生來到病房裏查房。聽醫生說對著病人講以前發生的快樂事情。興許會讓她早一點醒過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就像是著魔了一樣,沒日沒夜地講著以前快樂的事情,就連晚上睡覺的時間也在回憶著以前。所以他也已經好幾日沒有睡了。

    就連身旁的護士看到了都覺得著實的感動。心想著有這樣的男朋友,真的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。更是羨慕躺在病床上的喬梓染。

    而喬父一有時間也會來醫院陪著喬梓染,但他還是畢竟年歲大了。身體也承受不住,每次呆的時間又不會太長。

    就在某日夜裏的時候,權紹桓正在照顧病床上的喬梓染,剛替她擦完身子以後。覺得身體特別的乏,所以便去洗手間裏洗了個臉。

    這幾日他並沒有忙於工作,公司裏也有一大堆的事情等待著他去處理。可權紹桓根本無心處理那些。隻要一想到頭就會痛的要死掉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隻好去洗洗手間裏洗了一把臉。因為門口有自己的兩名保鏢,所以這也讓他格外的放心。

    說起這兩名保鏢也跟著他許多年,也經曆了不少風霜雨雪。權紹桓對他們兩個也是格外的信任。

    可是臨去洗手間之前,權紹桓有意無意的朝著重症的門口看了一眼。不知為什麽,心裏有一種擔憂,湧上心頭。可是他還是出去了。

    剛到洗手間的時候,權紹桓打開水龍頭,不斷的用手往臉上撩著清水。可是不知為什麽,洗手間裏的燈光突然間沒了。整個洗手間變得烏漆嘛黑的一片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間提高了警惕,看著四周。卻發現空無一人,隻有自己。所以便想到了心心念念的喬梓染,擔心她會不會發生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權紹桓飛快地奔向著重症的監護室的方向。因為他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怕喬梓染就這樣的離開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