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帝都市中心的醫院裏,四處彌漫著緊張的氛圍。而且還彌漫著緊張的氣息。

    因為受傷的人是權紹桓所緊張的人,所以醫生們更加的盡心盡責。生怕惹得權紹桓的不滿,到時候牽連到自己的醫院。

    隨著手術室的燈滅了,權紹桓的神經幾乎是崩的緊緊的。臉上好像都能看到青筋一樣。一雙本就幽黑的眸子,變得更加的緊索。眉毛也擰到了一塊兒。

    就見醫生和護士從裏麵走了出來,雖然戴著口罩還是可以感覺到那種緊張的氛圍。而且每個人的臉上,都沒有一絲的笑容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走了過來,按住醫生的肩膀,大聲的問著。“小染她怎麽樣了,為什麽人沒有推出來啊?到底怎麽樣了?你倒是快說呀!”

    醫生聽了這話,著實的下了一身的冷汗,不經的用手擦了擦汗。說話的語氣也著實的吞吞吐吐。“權總,真的很抱歉,喬小姐她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的時候,權紹桓突然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所以用手用力的搖晃著醫生的肩膀。“她到底怎麽了,你倒是快說呀!”

    醫生雖說嚇得一身冷汗,但還是禮貌性的摘下了自己的口罩,說著實情。“抱歉了權先生,我們真的盡力了。喬小姐她,就要看自己意誌力和造化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就變的瘋狂了一樣,用力的搖晃著醫生。“你說什麽?如果救不活她要你們醫生何用?”

    醫生剛才隻是流著冷汗,現在更加的覺得可怕。就連氣場壓的他都透不過氣來,所以急忙的解釋著。“喬小姐雖然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,但我們真的無能為力。她變成了植物人,能不能醒要看她的意誌力和造化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一時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,聲嘶力竭的吼著。“你說什麽?植物人。”

    瞬間就有一種崩潰的感覺,心髒痛的幾乎也快要死掉了,感覺就像被萬箭穿心了一樣。好像整個世界都坍塌了一樣。

    雖然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,可那又有什麽辦法。事情已經發生了,又有誰能讓時間倒流回到以前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喬梓染重手術室裏麵被推了出來,轉入了重症監護。

    權紹桓見到麵色蒼白的喬梓染,身為男人的他居然也流下了眼淚。作為帝都最有權勢的男人,也頭一次覺得這樣的力不從心。頭一次覺的自己很沒用,就連心愛的女人都救不了。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權紹桓不吃不喝的陪伴著喬梓染。細心的照料她,相信終有一日她會醒來。

    在加上權紹桓以經派人,請美國那邊最好的腦科專家了。希望喬梓染會還有一絲希望。

    坐在病床前的權紹桓,含情脈脈的握著喬梓染的手。一雙深情的眸子都快柔情的出水了。“小染都是我不好,你快醒一醒好嗎?我真的不能沒有你。”

    可喬梓染依舊躺在床上閉著眼睛,除了還有呼吸以外,看上去一副虛弱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來沒有這樣如此的難過,他不知道為什麽喬梓染會跑到馬路對麵。更不知道這期間發生了什麽事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